close

《CNNMoney》周四 (10日) 報導,美國議會兩黨將就債務上限議題,互相達成延長共識,或將順利避過違約危機,美股一路看漲,收盤寫下今 (2013) 年最亮麗漲勢。

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和內情人士對《CNN》表示,高層們正準備提出一項議案,在政府關閉期間短暫提高債務上限額度,足以減緩違約恐慌,然針對政府部份關閉問題未有解決。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大漲 323.09 點或 2.18% 至 15126.10。

Nasdaq 指數飆升 82.97 點或 2.26% 至 3760.75。

S&P 500 指數竄漲 36.16 點或 2.18% 至 1692.56。

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 11.37 點或 2.34% 至 496.48。

觀測市場焦慮情緒的 VIX 恐慌指數,一反近日漲勢收盤狂瀉 16%。《CNNMoney》的「恐慌與貪婪指數」追蹤 VIX 和其他 6 種信心指數走勢,今日收盤揚升。

美國政府下一波償債時間在 10 月 17 日,投資人們高度擔憂,若國會無法順利提高債務上限,美國便將邁向違約,且被迫選擇繳交違約利息,或對關鍵政府服務承包商做出償付。

上周美國失業救濟申請報告讓人不安,但對於本日市場似乎並無太大影響。

勞工部公開就業市場報告,截至 10 月 5 日當周,初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激增至 37.4 萬人,創半年以來新高紀錄,主因除了加州轉換電腦系統造成的累積案件湧入之外,政府部份關閉也迫使承包商進行裁員。

部份大型科技類股本日飆漲,包括線上影片租售業者 Netflix Inc (NFLX-US)、網拍巨擘 eBay Inc. (EBAY-US)、臉書 (Facebook Inc.)(FB-US)、Priceline (PCLN-US) 和 Tesla Motors Inc. (TSLA-US)。

美共和黨提出6周緊急債限應變法案 解決違約燃眉之急

MarketWatch》周四 (10日) 報導,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向歐巴馬總統提出一項「誠意十足」的議案,在不開出條件的情況下,暫時延後償債大限 6 周時間,美政府現已關門第十天,眼看下周即將面臨債務違約危機。

根據一位民主黨員指出,歐巴馬總統將同意接受此一延後債限提議,總統和眾議院民主黨員與會時說到:「如果這是眾議院議長博納 (John Boehner) 需要突破現狀的條件,那我們應該加以考慮。若我們對共和黨的短期解決方案說不,那麼民主黨的穩定根基將受到撼動。」


博納表示,他希望歐巴馬接納採取此一提案,而議案內容並不包括重啟政府,相關細節將於周四稍晚於白宮召開會議研討。

然而一位資深民主黨員透露,他不認為參議院民主黨領袖 Harry Reid 會接受這個 6 周延長債限提案。歐巴馬將於美東時間下午 16:35,與眾議院共和黨員們會面對談,他也要求參議院共和黨員參加周五上午的白宮會議。

周四美股受此消息激勵,盤中大幅竄漲將近 2%,然公債價格下滑,殖利率仍呈揚升。

財政部長 Jack Lew 本日重申,10 月 17 日就是償債大限,政府恐怕將喪失借貸能力。參議院民主黨員們準備於周末表決一項法案,將債務上限延長到明 (2014) 年期間。美共和黨提出6周緊急債限應變法案 解決違約燃眉之急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1011/KHAUBFDQBGVSO.shtml?c=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1011/KHAUB34FR660R.shtml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