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Apple iPhone 5s/SAMSUNG GALAXY Note 3買那隻比較好?

規格比較 相機畫素 價格售價 處理器 指紋辨識器功能比較

LN03_004

亞洲瘋大螢幕智慧手機,HTC推5.9吋One max新機搶市,新增指紋辨識器功能,但需喚醒螢幕才能滑動,不比iPhone 5s簡便,料10/18公布售價和上市日期;另三星Note 3高通S800處理器版本最快將在11月初在台開賣,價格未定。

MN10_001  

報導╱3C組 攝影╱施偉平、張世平 部分圖片╱業者提供

MN10_002
HTC One系列戰線補齊,由左至右依序為5.9吋HTC One max、4.7吋HTC One和4.3吋HTC One mini。

HTC下半年企圖靠One max拉抬聲勢,除5.9吋大螢幕、指紋辨識器,以及HTC Sense 5.5新介面有亮點外,其餘都是新HTC One既有規格和功能,像是維持408萬畫素UltraPixel相機,卻移除光學防手震功能;未採用高通旗艦S800處理器,而是和新HTC One同一顆S600處理器。位於機背鏡頭下方的指紋辨識器,因手機過寬操作其實不是很順手,且需喚醒手機後才能滑動辨識,不如iPhone 5s放上Home鍵感應辨識簡便,不過,最多能設定3指,每指可對應一個功能,如快速解鎖畫面、開啟LINE等APP。

【強機比一比】SONY Z Ultra/HTC One Max/三星 Note 3規格比較 價格 相機畫素 處理器 螢幕

MN10_003

【HTC One max新功能】
機背指紋辨識器(如圈)最多設定3指,但需喚醒螢幕才可用,不如iPhone 5s便利。

MN10_004
背蓋可拆,microSD記憶卡可擴充至64GB,但3300mAh容量電池不可插拔。

MN10_005
採HTC Sense 5.5最新介面,BlinkFeed首頁同步更新,可搜尋關鍵字自訂分類頻道。

MN10_006  
新增塗鴉APP,可在同一個頁面手寫做筆記、拍照、貼圖,或是插入HTC Zoe動態相簿。

MN10_007
採UltraPixel相機新增雙拍模式可同時前後鏡頭錄影或拍照,實拍照有趣。

MN10_008
同步更新VideoHights微電影功能,可套用自選歌曲,也可自訂,但影片最少要15秒。

MN10_009

hTC(宏達電)昨舉辦最新款旗艦機One max體驗會,手機螢幕5.9吋且搭載指紋辨識功能,外傳高達2萬3900元,業者不願證實,僅稱本周五公布售價並於近日上市。《蘋果》實測發現,與同具指紋辨識功能蘋果iPhone 5s相比,One max指紋解鎖多一道步驟,速度因此也慢1、2秒,且滑動解鎖方式易弄髒相機鏡頭。

需滑動易弄髒鏡頭
hTC One max搭載5.9吋螢幕,螢幕尺寸較三星Note3手機大0.2吋,機身背面相機鏡頭下方設有指紋辨識器,和iPhone 5s均有指紋辨識解鎖功能。《蘋果》記者實測,介面操作流暢,可設定三隻手指的指紋,設定完成後可在1秒內解鎖,但需先開啟螢幕再進行解鎖,較iPhone 5s未開螢幕便可直接解鎖、多了一道步驟,且指紋掃描設在機身背面相機鏡頭下方,因需滑動解鎖,容易連鏡頭也摸上一把,把鏡頭弄髒。

hTC表示,指紋辨識即便手機橫擺也可解鎖,One max搭載新Sense 5.5介面, BlinkFeed首頁新增「稍後閱讀」,可備份要讀的新聞,以免被其他新訊息淹沒。
3C網站《VR-ZONE》主編蔡漢威表示,One max強調前置音響和大尺寸螢幕,適合常看影片、聽音樂、拍照等多媒體使用者

三星Note3因有搭配觸控筆,著重文書處理需求的上班族較適合;iPhone 5s的機身尺寸與重量輕巧,適合喜愛簡單操作與著重攜帶性的使用者。

比Note3貴就不買
民眾廖靜璇說:「大螢幕蠻吸引人,但價格不能比三星Note3貴,才會考慮。」

【哪裡買】
HTC 0800-088-858
三星 0800-329-999
SONY Mobile (02)2562-5511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16/35366162/hTC%E6%97%97%E8%89%A6%E6%A9%9FOnemax%E6%8C%87%E7%B4%8B%E8%A7%A3%E9%8E%96%E6%AF%945s%E6%85%A22%E7%A7%92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16/35365446/%E5%AF%A6%E6%B8%ACHTCOnemax%E6%8C%87%E7%B4%8B%E8%BE%A8%E8%AD%98%E5%97%86iPhone5s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點此洽詢低價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dolag
skype:dolag46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