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這很像我們去澎湖跟泰國的水上餐廳的感覺耶~感覺可以從淡水河裡吃東西看夜景很不錯呦~感覺在台北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上船採一票到底的方式,提供釣魚樂趣體驗、生蠔吃到飽、海鮮粥.米苔目(每天輪一種吃到飽)、及澎湖美味小吃每桌免費乙份(黑輪、魚粿、臭肚干)

淡水河出現兩百坪水上餐廳!日前有業者以水上休閒平台工程為由,向新北市水利局租用河川公地,仿照香港電影《食神》打造水上餐廳,業者標榜生蠔可吃到飽,還可看淡水夕照,並以專用快艇接送顧客前往消費。《蘋果》日前實地了解,發現該餐廳矗立淡水河出口中央,已成為淡水新的景點。

LA34_001

這座國內首創的河上餐廳「海之鄉水上休閒平台」從上月初開始營業,業者從從澎湖拖來約兩百坪大的河岸餐廳,下錨於淡水河中,之後在八里及淡水老街開設名為「海之鄉」的店面,號稱台灣島第一個集遊船、餐飲、釣遊等多功能娛樂的水上平台,標榜炭烤生蠔吃到飽,廣發傳單招攬遊客買票消費


淡水河出現兩層樓高的水上休閒平台餐廳,主推生蠔(圖2)炭烤吃到飽。突發中心攝

LA34_002

LA34_003
圖2
備救生衣滅火器
記者日前查訪,賣票女員工說:「建議傍晚上船,看夕陽很美,淡水河那邊,夜燈亮起來很漂亮。」時間一到,記者被帶往八里渡船頭登上快艇,抵達平台後,隨即被帶位到二樓。記者發現,當時有五、六桌客人,炭烤生蠔並欣賞夕照美景。

LA34_004
享用美食之餘,晚間從餐廳還可遠眺淡水河沿岸夜色。

海之鄉董事劉川園表示,休閒平台源自澎湖,在澎湖是由澎湖縣觀光局核定營運執照,海之鄉來淡水河已籌備一年,新北市水利局要求比照澎湖規定建造船身,船上禁用紙類,備有十三支滅火器及足夠數量的救生衣,平台旁有兩艘動力船艇待命,柴油是發電必須,進行裝補時會準備滅火器在旁以防萬一。

餐廳用地恐違規
不過,新北市水利局水利行政科長張修銘表示,該餐廳負責人只有申請平台的施作工程,業者經營餐廳與原申請使用項目不符,將依《水利法》處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之罰鍰,再要求業者進行改善。

海之鄉 小檔案

位置:淡水河八里、淡水段

八里售票處.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1巷19號 (02)26193655
淡水售票處.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51之1號 (02)26265266

特色:賞景、生蠔吃到飽

價格:原價750元,優待價650元

電話:(02)2619-1711

網址:www.hi73.com.tw

營業時間:10:30 - 20:00(六日至21:30)

資料提供:海之鄉


突發中心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18/35372641/%E6%B7%A1%E6%B0%B4%E6%B0%B4%E4%B8%8A%E9%A4%90%E5%BB%B3%E5%97%91%E7%94%9F%E8%A0%94%E8%A7%80%E5%A4%95%E7%85%A7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dolag
skype:dolag46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