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大家要去吃DRIP Cafe記得一定要預約!!上次我想說直接去現場排 店家說最少要等兩個半小時以上!!!!!!!!(什麼 太無情了吧~)重點是連預約都很滿!好想哭

話說我去吃的時候 連穆熙妍也在排隊~另外一位藝人我忘了叫什麼說~穆熙妍本人皮膚超級白 感覺都沒有毛細孔呢~好漂亮!

這家好滴來這必點的草莓可拿滋!!!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軟的吉拿棒~又很多層次的感覺喔!!

IMAG2078  

草莓可拿滋190元 
熱騰騰品嘗,口感酥脆,酸甜不膩。

女生看到這個一定要跟他合照的啊!!當然女王也是囉~

MYXJ_20131022003318_save  

 

MA10_002
香蕉巧克力可拿滋180元
搭配濃稠巧克力醬和香蕉片,味道較甜。
所謂可拿滋(Cronut)是結合可頌(croissant)和甜甜圈(doughnut)的做法,以可頌麵包麵團油炸而成,今年在紐約和倫敦都造成一股熱潮。

IMAG2073  

香蕉巧克力手工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日本的香蕉蛋糕 女王味道有點像 可是口感像是起士蛋糕 不過她可是真材實料真的有香蕉在裡面喔!!

右邊那個是焦糖香蕉 上面真的有火烤過的喔~第一次吃到呢!

MA10_003
開放式廚房能看到餐點的製作流程。

IMAG2067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湯喔~85元~要點餐問服務生才知道是什麼湯喔~可是我覺得湯的部分soso 可能是湯不太熱的關係

三明治 份量足
DRIP Cafe主廚Eugene說:「簡單說,就是結合可頌的鬆軟口感及油炸甜甜圈的特色,並搭配大量水果讓味道更豐富。」這裡提供草莓和香蕉巧克力兩種口味,愛吃甜點的房仲業務Ronnie說:「我比較喜歡帶點酸的草莓口味。」現點現炸的可拿滋,口感相當酥脆,剖開後夾入卡士達醬和草莓片,可惜的是現在並非台灣草莓產季,店家暫時使用美國加州草莓,雖然味道偏酸,但淋上大量煉乳,吃來爽口不膩。

IMAG2071 

培根總匯 

女王覺得這個麵包吃起來感覺有點像炸銀絲卷的感覺喔~很特別耶

可是生菜我不喜歡 不過生菜的醬也很特別(感覺是蜂蜜跟醋的結合)

Ronnie也很推薦充滿創意的餐點,尤其是份量不小的牛肉起司三明治,他說:「和一般用了很多片麵包的三明治不同,它像是一個烤過的小吐司,裡頭塞滿了炒沙朗牛肉片、洋蔥、番茄等,外表還鋪了一層起司,吃起來超過癮。」我發現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這道三明治,也點來嘗嘗,大口咬下,牛肉份量真的不少,頗能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
至於義大利麵,口味都很特殊。

MA10_005
牛肉起司三明治190元
麵包酥鬆,包了大量炒牛肉片。

Ronnie說:「因為好奇,所以我第一次點了泡菜豬肉麵,居然加了鮮奶油降低韓國泡菜的辣度,感覺很順口。」泡菜、鮮奶油,這兩種看似衝突的食材,結合後倒是意外協調,酸辣度果然順暢許多。

IMAG2070  

泡菜豬肉麵180元

女王覺得有點略乾 可是奶味非常濃郁搭配泡菜 好吃耶~推薦這道!麵條是Q彈Q彈那種喔~不是硬的那種麵

MA10_004
主廚Eugene做菜很有想法。

人潮多 難放鬆
原來主廚Eugene畢業於美國洛杉磯藍帶廚藝學校,也曾在舊金山米其林1星餐廳Hatfield’s工作過,設計的菜色常融合東、西方料理元素。
餐廳7月初開始試營運,剛好碰到誠品松菸店開幕,生意好到沒時間沒規劃正式開幕相關事項,正式菜單也未做好,儘管餐廳布置得不錯,但幾乎每個時段都客滿,較難讓人放輕鬆。

MA10_007  

培根沙拉170元
拌入碎培根,讓生菜吃來鹹香夠味。

IMAG2069 

凱薩沙拉

~比較普通一點 很大碗倒是真的 麵包也硬硬香香的

IMAG2072  

【人氣飲品】蔬菜汁 高纖健康 140元
以芹菜、菠菜、小黃瓜打成的蔬菜汁,並附一杯鳳梨汁,若不喜歡菜味太重,可自行添加,此外,喝完蔬菜汁還可吃附上的半顆奇異果,消除口中菜味。

很真材實料的感覺喔~

MA10_009
熱可可棉花糖 添食趣120元
巧克力粉選用法國法芙娜(VALRHONA),加熱鮮奶沖泡而成,喝來香醇滑稠,並附2顆烤過的棉花糖,可沾著熱可可品嘗,味道更香甜。

MA10_010
熱摩卡咖啡 豐富多變130元
混合非洲、亞洲、中南美洲等產區的咖啡豆,風味圓潤,入口帶點柑橘類的微酸感,接著轉換為蜂蜜味,尾韻則帶點巧克力的香氣,層次豐富。

IMAG2068  
好滴可可 

看似普通 但真的超級濃郁的可可~一喝會嚇到 好像巧克力融化嘴裡了呢!!


【DRIP Cafe美味路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6號

電話:(02)2764-8181

營業時間:11:30~22:00

附近停車場:松山高中地下收費停車場

報導╱蘇曉音  攝影╱王文廷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17/35367839/%E7%B4%90%E7%B4%84%E6%9C%80%E6%BD%AE%E5%8F%AF%E6%8B%BF%E6%BB%8B%E7%8F%BE%E8%BA%AB%E5%8F%B0%E5%8C%97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31006142507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