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台灣之光,hTC手機也能擋子彈!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超商前天遭槍匪搶劫未遂,店員差點成為槍下魂,幸好他胸前口袋裡的宏達電hTC智慧型手機擋住子彈,讓警察直呼他太幸運。

佛州地方新聞台WESH前天報導,佛州冬季花園市一間超商,前天清晨4時45分走進一名黑人男子,先假意詢問飲料的位置,旋即揭露來意,掏出一把左輪手槍喝令2名店員打開放錢的保險箱。

LN20_003  
店員靠胸前口袋的hTC手機保命,子彈射穿螢幕。美聯社

完全沒傷及皮肉
但店員情急下沒辦法開啟保險箱,搶匪不甘空手而回,朝其中一名員工所站的方向開槍後離去。
2名店員慶幸逃過一劫,直到警方獲報前來問案時,被開槍的店員才覺得身體有異,直說:「覺得胸口疼痛。」當地警局小隊長艾倫表示,醫護人員抵達檢查該店員時,竟發現搶匪開的那一槍確實擊中他,但子彈被其胸前口袋裡的hTC手機擋住,因而未射穿皮肉。

LN20_001  

這支救他一命的手機,螢幕已被子彈貫穿碎裂,背殼隆起,子彈就卡在機身裡。前年元月喬治亞州也曾發生夜店泊車小弟遭流彈擊中,幸好外套口袋的hTC Droid Incredible幫其擋子彈保命。

LN20_002
歹徒(圖)搶劫便利商店未遂,竟朝店員開槍。翻攝網路

宏達電:勿模仿
宏達電昨表示,新聞中的手機型號是EVO 3D,為2年前的舊機款,但此非正常使用狀況,不建議模仿。
據了解,EVO 3D是首款可裸視3D的Android機種,搭載4G網路連線能力,2011年3月由宏達電與美國電信業者Sprint獨家合作發表,台灣則在2011年8月上市。

●宏達電One Max 攻中東北非
11月5日開賣 明年當地市佔目標拼翻倍
BN01_001

宏達電One Max進軍中東北非等新興市場,預計明年在當地市佔率將翻倍。康仲誠攝

力挽狂瀾

智慧手機品牌大廠繼鎖定快速成長的中國市場後,紛紛卡位布局其他海外新興市場,蘋果傳出在巴西的首家零售店,預定明年2~3月開幕,外電也指出,宏達電(2498)5.9吋One Max將於11月5日在中東北非地區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開賣,宏達電也喊出中東北非地區明年市佔率挑戰8%的倍增目標。

不過,根據科技市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調查,第3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年增45%至2.51億支,創歷史新高,其中三星出貨年增55%至8840萬支,市佔率35.2%穩居龍頭,蘋果年增26%至3380萬支,市佔率從去年15.6%下滑至13.4%,若以外資預估宏達電第3季出貨約410萬支來看,市佔率大幅滑落至1%。

華為Q3市佔大躍進
值得留意的是,中國廠華為第3季出貨量年增67%至1270萬支,市佔率從去年的4.4%上升至5.1%,排名第3,也是成長最多的廠商。LG出貨量1200萬支、市佔4.8%排名第4、聯想出貨量年增69%至1080萬支,市佔4.3%排名第5。
雖然宏達電市佔率節節下滑,不過根據國外網站《gulfnew.com》報導指出,One Max 將在11月5日於中東市場開賣,宏達電中東和北非區(MENA)總經理Mohammad Kais Zribi表示,宏達電在沙烏地阿拉伯地區有相當的滲透率,目前中東北非地區市佔約4%,明年可達8%,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地區市佔約8%,預估今年底可達10%,明年上看15%。
宏達電預計11月5日舉行法說會,公布第4季營運展望,已有外資預警,在One Max對本季銷量貢獻有限下,本季出貨量可能還有持續下滑壓力。
摩根士丹利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呂智穎表示,中國3G(Third Generation,第3代行動通訊)智慧手機量能,將自2014年開始衰退,布局其他新興市場可受惠。

中國換機需求已出籠
他說,中國下一波成長力道為4G(Fourth Generation,第4代行動通訊)智慧手機換機潮,主要是中國移動補貼驅動,中移動已預期明年TD-LTE手機規模達4000~5000萬支,比重約10%。
摩根士丹利證券團隊也指出,聚焦中國第4季智慧手機市場,十一長假整體銷售低於市場預估的年增20%,品牌廠表現優於白牌廠商,顯示主要是換機需求,而非新用戶滲透率提升,預期第4季實際銷售量將僅季增10%。
包括宏達電、三星紛紛找代言人希望為產品加分,宏達電邀請電影《鋼鐵人》主角小勞勃道尼當品牌代言人,三星則宣布找來足球巨星梅西來代言。
摩根士丹利證券分析,以中國市場資訊科技專業網站中關村在線(ZOL)的網頁瀏覽量(Page View,簡稱PV)關注度來看,蘋果新品推出後,9月PV關注度提升達14%,僅次於三星的21%,宏達電則下滑至4.8%左右,排名第7,落後三星、蘋果、聯想、諾基亞、華為、Sony之後。

【宏達電One Max鋪貨進度與市佔目標】
★台灣
10/23上市,在本土高階平板手機市佔挑戰50%
★中國
10/23上市,在當地高階手機市佔挑戰20%
★香港
10/23上市,在當地高階手機市佔挑戰30%
★中東非洲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11/5上市,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明年市佔挑戰15%,中東非洲地區上看8%
★歐美
通過美FCC認證,美電信商Sprint計劃11/1推出,其他電信商可能在感恩節前陸續上市
資料來源:記者整理FROM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1030/35400688/%E5%AE%8F%E9%81%94%E9%9B%BBOneMax%E6%94%BB%E4%B8%AD%E6%9D%B1%E5%8C%97%E9%9D%9E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