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先前傳聞,Google正式對外揭曉Nexus 5細節,同時也一併宣布推出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

目前Nexus 5也正式於Google Play上架,建議售價確定為美金349元,同時由LG負責代工製作,硬體規格大致上與先前曝光內容相同。

f_483604_2f_483604_3  
Google正式揭曉先前有諸多傳聞的Nexus 5,並且確定搭載新版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目前也開放於Google Play上架販售,將同時推出黑、白兩款配色,之後也將開放於亞馬遜、Best Buy與RadioShack等零售通路銷售空機,建議售價則確定為美金349元起跳。

另外,Nexus 5確定將在美國市場與AT&T、T-Mobile及Sprint三家電信業者合作資費方案。

根據Google方面表示,此次與LG攜手合作推出Nexus 5,主要希望能透過Android 4.4與Nexus 5,加速Android平台所帶動的連網市場發展,藉此連結下一個10億名連網用戶。

 f_483605_2  

硬體規格部分Nexus 5如同先前傳聞細節,確定將配置4.95吋1080P、445 ppi規格顯示螢幕,並且配置康寧Gorilla Glass 3防刮玻璃

處理器部分則確定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00,運作時脈則維持在2.3GHz,另外也配置2GB記憶體、16GB (或32GB)儲存空間,以及2300mAh電池容量

相機規格部分,則分別搭載130萬畫素視訊鏡頭與800萬畫素主鏡頭,並且配置光學影像穩定技術。

另外,Nexus分別對應Wi-Fi 802.11 a/b/g/n/ac、NFC、Bluetooth 4.0 LE與無線充電技術,通訊規格自然也對應4G LTE技術

至於作業系統部分則內建Android 4.4「KitKat」,將提供新版Google應用服務與App功能。


而配合Nexus 5推出,Google也同步推出兩款保護殼配件,分別為包含灰、黃、黑、紅配色的一般保護殼,以及包含灰、白配色且具螢幕蓋的LG QuickViewer保護殼。

目前Nexus 5首波上市國家確定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日本與韓國等地區,近期內也將於印度市場推出。至於香港市場估計也將在11月1日開放銷售,但台灣地區目前尚未由Google或LG公布上市訊息。


除揭曉Nexus 5,Google也正式發表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確定以此帶動入門與主流款手機市場發展速度,將使Android平台硬體需求降低,同時維持運作效能表現,並且減少電池損耗。目前Android 4.4將內建於Nexus 5,Google也將於幾週內先針對Nexus裝置釋出更新。


將加速入門、主流款Android裝置發展

如同先前曝光消息,Google此次所公布Android 4.4「KitKat」作業系統,確定將針對帶動入門與主流款手機市場發展為需求,主要降低Android平台硬體需求,僅需512MB記憶體即可維持系統流暢,同時也能進一步降低電池損耗,使手持裝置待機使用時間更長。

針對系統最佳化,並且減少硬體需求與電池損耗,將使Android 4.4可進一步使智慧型手機、平板等裝置待機使用時間更長,甚至可進一步應用於電視、車用系統等嵌入式系統,以及近期成為話題的穿戴式裝置使用。

而在介面調整部分,Google也確定在Android 4.4加入重新設計的撥號介面、整合Hangouts功能,並且在螢幕解鎖畫面加入相機快捷鍵。至於在App執行畫面也可自動將系統功能導覽列隱藏,讓App內容可以最大顯示範圍呈現,另外也如傳聞加入無線列印功能,不過目前僅限HP特定型號印表機使用。

 

 

 

此外,在NFC整合應用部分,Android 4.4將整合模擬數位卡片功能,透過加密方式讓手機可直接模擬信用卡、會員卡等數位卡片,提供更為開放的使用架構設計。而在GPS定位功能則區分「高精確度」、「節約耗電量」、「僅限裝置」三種設定模式,讓裝置電力可以維持更久。

 

至於針對開發者則額外增加螢幕操作錄製功能,提供透過DDMS或「adb shell screenrecord」指令錄製MP4格式影片。另外,使用者也可以配合Bluetooh Message Access Profile功能,讓Android 4.4裝置可直接與車用載具交換資訊、使用計步器功能或對電視進行遙控等。

 

Google Now部分,Google也將於Android 4.4中作更新,除將加入全新卡片內容,也針對語音識別提昇約25%正確度,並且將導入如同Motorola Moto X的免手動開啟語音應用功能,讓使用者能更簡單、快速使用Google Now服務。

目前Android 4.4將先內建於Nexus 5,Google表示將會在幾週內針對現有Nexus系列釋出更新,同時也將提供合作廠商針對旗下產品進行最佳化調整,並且於後續釋出更新。

f_483605_7  

●蘋果「更新陷阱」 疑讓舊機變慢

蘋果推出iPhone 5s和5c時,也推出新作業系統iOS 7,《紐約時報》科技作家蘭佩將手上的iPhone 4升級iOS 7後,發現手機變得很慢且很快沒電,許多使用者都有這類抱怨。

專家告訴她是iOS 7迫使手機變慢、電池更耗電,好讓用戶因忍無可忍而換新機,蘭佩稱此為「蘋果陷阱」。

但科技網站Gizmodo編輯巴瑞特駁斥,指iPhone 4是2010年發售,3年來手機可能因各種原因耗損:「不是只有蘋果電池壽命有限,這也不是蘋果的錯。」
編譯簡竹君

 

全文網址: Android 4.4「KitKat」公布 加速市場拓展 | 通訊報導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83605#ixzz2jM8oFu00
Power By udn.c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101/35407449/%E7%98%8B%E5%95%A5%EF%BC%9A%E8%98%8B%E6%9E%9C%E3%80%8C%E6%9B%B4%E6%96%B0%E9%99%B7%E9%98%B1%E3%80%8D%E7%96%91%E8%AE%93%E8%88%8A%E6%A9%9F%E8%AE%8A%E6%85%A2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