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Linsanity) 」再起!

LN01_001

NBA台裔之星林書豪昨主場迎戰暴龍,替補出賽大爆發,轟進全場與本季個人新高的31分,經過兩度延長助火箭以110比104終止2連敗,他瘋狂又關鍵的演出,讓全場爆滿的1萬8134名球迷如癡如狂呼喊:「Jeremy Lin!Jeremy Lin!」

  LN01_002 (1)
賽前打氣
林書豪(右起)、哈登和帕森斯賽前用「功夫打氣法」集氣。

由於火箭教頭麥海爾(Kevin McHale)偏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貝佛利本季取代林書豪擔任先發控衛,而上周火箭遭湖人3分球絕殺,賽後哈登(James Harden)幹譙林書豪在最後81秒兩度犯錯,才害球隊以98比99輸球,說豪小子心裡不悶是騙人的,但他愈挫愈勇 ,昨以神乎其技的演出讓麥海爾高度肯定,哈登也讚:「林書豪帶領我們贏得比賽。」

LN01_003
浴血奮戰
林書豪上半場被撞傷導致流鼻血,仍浴血奮戰。

替補扮演致勝功臣
此役林書豪替補出賽,表現先冷後熱,上半場5投1中僅5分進帳,還在上半場結束前被暴龍中鋒佛蘭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犯規打中鼻子,緊急下場止血,之後即浴血奮戰至終場,上場45分52秒創生涯新高。

下半場林書豪打出招牌侵略性球風,遠投近切都得心應手,第3節就得10分,第4節再添7分,即使暴龍在正規時間與首度延長都逼平火箭,但火箭靠林書豪首度延長與第2度延長都率先得分帶動下,順利止敗。林書豪在比賽中不時露出睽違已久的霸氣表情,球場上面的巨型計分板也一直放送他的特寫鏡頭與精采動作;《蘋果》記者從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時即一路採訪,昨火箭豐田中心完全重現尼克麥迪遜花園廣場「林來瘋」時代榮景,全場為豪小子瘋狂吶喊,成了道地的「林家花園」。

對於自己大爆發,賽後林書豪一貫謙虛說:「都虧隊友一直餵球給我,這算是我本季打得最好的比賽,也總算打出自己想要的球風。」虔誠基督徒的他說:「我必須再次感謝上帝,尤其我還左手進球,這是比賽未曾有過的。」他不忘檢討策應隊友做得不好,單場零助攻。這是他開啟「林來瘋」時代以來首度助攻抱蛋。

LN01_004
風光離場
林書豪賽後接受球迷英雄式歡呼。

教頭誇:打出自我
林書豪昨17投10中,3分球6投3中,另添9罰8中;31分進帳、3分球、5籃板都是本季新高,31分則是自去年對湖人與馬刺都得38分的次高。火箭另有哈登拿26分與10助攻,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18分與24籃板,帕森斯18分。貝佛利上場24分22秒,僅靠罰球拿1分,和「豪神」表現如天壤之別。
火箭教頭麥海爾對「林來瘋再起」給予肯定:「林書豪打得非常好,經過季外苦練,他的狀況比上季還好,今天他終於上場就打出自我球風,投進多記關鍵球。」

LN01_005
林書豪單場得分前3高

魔獸秀中文「愛你」
火箭從湖人挖角的NBA第1中鋒「魔獸」霍華,賽後猛秀中文讚揚林書豪,先說:「加油,加油,Jeremy Lin! 」接著說:「我愛你!Jeremy Lin!」因為林書豪在受訪還來不及回應,霍華急著要《蘋果》記者轉告:「我愛你!」霍華大讚:「林書豪今天太神了,手感發燙、侵略性很強,切入更神勇,打得太棒了!」林書豪的麻吉帕森斯在推特(Twitter)說:「重大勝利!我兄弟林書豪站出來了!」
ESPN.com大讚:「火箭傷病成群時,林書豪幫火箭贏得比賽,他無畏的切入是火箭在延長賽勝出關鍵。」《休士頓紀事報》標題讚:「林書豪積極的打法救了火箭。」NBA官網也誇:「林書豪用犀利的切入破壞了暴龍區域防守。」

林書豪 小檔案
★年齡:25歲(1988年8月23日)
★身高╱體重191公分╱91公斤
★學歷:哈佛大學經濟系(副修社會學)畢業
★信仰:基督教
★綽號:哈佛小子、林來瘋
★家庭:未婚,無女友
★年薪:523萬美元(約1.5億台幣)
★本季平均:16.1分、4助攻、2.1籃板
★生涯平均:11.8分、5.1助攻、2.6籃板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113/35433664/%E6%B5%B4%E8%A1%80%E7%8B%82%E8%BD%9F31%E5%88%86%E8%B1%AA%E7%A5%9E%E5%86%8D%E8%87%A8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