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歷年來每季均會替財務優質公司舉辦國內及外國企業「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

由於「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由於向來被市場視為是「重要的投資風向球」,因此格外受到投資人矚目。

證交所每季邀請上市公司參加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因股價往往會有所表現,使得市場慣性從名單中尋找黑馬股。

證交所11月將舉辦三場次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 ,將分別於21日、26日、及28日舉行。

其中11月21日率先登場的有雄獅(2731)、拓凱、凱撒衛。

11月26日包括川湖、康舒、中興電緊接其後。

11月28日則有正新、群電、大聯大等,相關受邀台廠,勢將成為年底前投資人重要的投資參考方向。

此次證交所舉辦的業績發表會集中邀請新上市股,如雄獅、拓凱及凱撒衛等三家,其中凱撒衛適逢第4季進入傳統旺季,10月營收為1.65億元,繳出不錯成績單,月增率17.96%、年增率28.85%,法人估第4季營運將優於第3季。

該公司擴展越南第二廠的產能,正進行試俥中,目標提高生產能力與良率,年產能將達70萬套,約為第一廠年產能92萬套的76%,產能全開出後有助於提升財務營運。

目前凱撒衛越南市場表現穩健,業績六成來自零售端,其他四成為批發市場,因越南積極進行建設,對衛浴設備的需求明顯提升。

該廠平均良率已經突破八成,11月開始引進機器人自動化系統,未來可逐步提高生產力與良率。

根據統計,上周法人買超凱撒衛195張,另外法人針對即將召開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的個股布局的尚有中興電、川湖、群電等。

法人上周買超661張的川湖,目前營運成長動能來自三大方向,為雲端需求的RAIL KIT產品線,導入家庭消費需求的廚具導軌產品線以及及開發手持消費產品線。

川湖第3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為3.19元,微幅優於第2季EPS為3.17元;累計今年前三季EPS則達10.74元。由於明年許多伺服器機種即將改朝換代,預計在新機種效應帶動下,明年營運將會更好。

台股本波回檔修正,不過川湖走勢並未受股市行情不佳衝擊,仍在高檔強勢整理。

閱讀祕書/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

每當「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舉行,通常都會成為市場投資人矚目的焦點。因為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往往會被市場認為是「重要的投資風向球」,讓投資人能藉由發表會來觀察、評估產業未來發展的狀況。

台灣證券交易所經常舉辦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主要目的是為了要讓投資人能夠了解國內上市公司營運績效,並且希望經過發表會舉行,提升公司與市場之間的資訊流通及透明度。一般來說,活動流程通常會邀請上市公司,先講解自身公司的財務業務狀況、獲利表現等,以及對該產業未來前景的看法,之後也會有提問時間,讓投資人與國內上市公司間,能建立良好溝通與互動的橋樑。

上市公司業績發表會通常會邀請國內三大法人,包含外資、投信投顧、自營商等,另外四大基金暨一般法人,以及證券商人員都可報名參加,也會開放媒體採訪。 (邱煜婷)

【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1118/KHBH98SWUUGOE.shtml?c=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