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09_001  
牛骨蔬菜高湯鍋80元(個人鍋) 台灣手切特級牛420元
湯底清新甘甜,特級牛肉十分甜嫩。

頗受好評的永林綜合料理有20年歷史,第二代紛紛回歸家族,今年還在新北市永和區和台北市開了分店,每天從台南冷藏配送新鮮牛肉到台北,搭配大骨湯底或蔬菜湯底,只需涮煮約10秒,就能充分感受本土牛肉的原汁原味。

MA09_002  
老闆陳建嘉(左)堅持使用本土好牛。
每天傍晚5點,永林綜合料理老闆陳建嘉就在門口候著,準備迎接從台南冷藏宅配到台北的新鮮本土牛肉。陳建嘉說:「配送到的牛肉,還叫計程車送到永和分店,1天車資將近3000元。」
指著剛到手的牛肉,陳建嘉說:「用的是台南舜聖牧場的牛肉,都是閹牛,牧場內維持1000隻以上的數量,每隻都在700公斤以上,肉質很甜很嫩,油脂也很足夠。」

牛肉未經冷凍,質地無腥也不過硬,最適合涮煮。但本土牛也不是每一種部位適合做涮煮,他說:「1隻700公斤的閹牛,可涮煮的肉質僅15%,所以必須分級。」

這裡的牛肉分為特級、一級、普通、油花碎牛肉、腱子心等選擇。

為了凸顯嫩甜,「湯頭是以洋蔥、芹菜、蘋果等10多種蔬果加台灣牛大骨、牛肉塊等熬煮6小時以上。陳建嘉說。
我先挾了特級牛肉放入滾沸的湯頭,轉小火涮煮2、3秒,當到肉質從鮮紅變粉紅色澤,立即取出,完全不沾醬,油花豐富的肉質細嫩甘甜,滋味真的好鮮!

MA09_003  
台灣手切牛腱子肉320元
略帶點筋,涮煮後,Q脆有口感。
本土好牛 價格不斐

腱子心則帶點筋,涮煮後,Q脆的口感也教人著迷。原本清甜的湯頭,融合牛肉釋出的肉汁,風味變得較醇厚,建議加點一份碎牛肉和米飯、蛋,混合煮成牛肉粥,濃稠鮮美,吃了絕對不會後悔。
要提醒的是,本土牛固然好吃,但想吃得過癮,價格並不便宜。

MA09_004 (1)  
台灣牛雜290元
包含牛心、牛肝、毛肚,滋味濃郁無腥。

MA09_005

牛絞肉粥 牛絞肉80元(原價200元)、蛋15元/顆
涮煮牛肉的湯底加絞肉、米飯和蛋煮成粥,軟糊可口。

【招牌好菜醉牛肚 爽脆飄香250元

MA09_006  
以做醉雞的方式烹調牛肚,一入口酒香十足,卻沒有酒澀味,牛肚口感薄而爽脆,吃來相當涮嘴。


蔥爆牛肉 鑊氣十足180元

MA09_007
以大火爆炒牛肉片和蔥段,並加少許胡椒粒提味。牛肉吸足了蔥香,肉質軟嫩滑口,一吃就能感受到鮮度。

牛肉水餃 厚實甘鮮 8元/顆

MA09_008
肉餡選用纖維較粗的部位,剁碎後僅加蔥末拌勻,水餃皮厚實帶Q,吃來鮮甜多汁,感覺很痛快。


牛肉香腸 鹹香夠味150元

MA09_009
使用牛肉纖維較粗的部位灌製牛肉香腸。煎熟後,搭配蒜片品嘗,雖然牛肉味不明顯,但滋味鹹香頗下酒。


【永林綜合料理 地址電話】

MA09_010
台北市敦化北路4巷53號
(02)2775-1211
11:30~14:00、17:00~22:30
周一休(遇國定假日順延)
V、M、J 附近不易停車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19/35446031/%E6%B6%AE10%E7%A7%92%E5%B0%B1%E5%85%A5%E5%8F%A3%E5%8F%B0%E7%81%A3%E7%89%9B%E6%9C%80%E5%AB%A9%E7%94%9C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