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A00_P_01_02  
淡江大橋可縮短八里與淡水地區之間距離,預定2020年完工。(交通部公路總局提供,為3D模擬示意圖)

B06A00_T_01_03  
淡江大橋小檔案

淡水塞車之苦有解了!行政院經建會昨通過淡江大橋建設案,由於牽涉土地徵收,經建會官員表示,淡江大橋預計2020年完工,完工後可紓解台2線竹圍路段及關渡大橋約30%的交通流量,對民眾來說,將能省下25至30分鐘的車程時間。淡江大橋與淡水河口夕照輝映,景色可媲美美國舊金山大橋。

對房市有加分效果

淡江大橋除具交通效益外,對淡水房市也有加分效果。淡水由於推案量大,與三峽、林口並列北台灣空屋率偏高區域;對於淡水房市,台灣房屋高資產中心執行長邱太煊表示,淡海新市鎮每坪房價目前僅2字頭,30萬元有找,最大缺點是交通不夠便捷,若淡水河北側快速道路通過環評,加上淡江大橋、淡海輕軌線等大型交通建設,將能有效紓解年輕族群居住台北大不易的壓力。

邱太煊指出,淡江大橋完工後,對住在淡水的居民來說,不僅往來台北市更方便,通往桃園機場、五股或中永和,也更便捷。

可推動新市鎮發展

依規畫,淡江大橋全長6公里,包括0.9公里橋長、5.1公里引道,路線銜接省道快速公路台61甲線,從八里台北港、採高架方式延伸,跨越淡水河河口,抵達終點後,右轉是淡水老街、左轉是漁人碼頭,對鄰近的淡海新市鎮的交通便捷與發展皆有助益。

官員表示,淡江大橋不僅提高當地居民的行車品質,主橋規畫將力求完美,希望打造成當地代表性的景點,目前比較確定的道路規畫包括快車道、慢車道,還有自行車、人行道與觀景台等設計,民眾周末假日到此遊玩,還能發揮休閒活動等相關效益。根據官方統計,淡水一年的觀光人潮超過400萬人次,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幾乎是必遊景點。

總經費三對等分攤

淡水大橋預計總經費達154.3億元,委員會原則同意新北市政府、內政部營建署及交通部協商共識,將141億元經費三對等分攤,不過,新北市需自行負擔快速公車專用道13.3億元的經費。

FROM:中時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119000443-260102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