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朱學恒近日公布首屆年度「十大惡人榜」入圍名單,包括總統馬英九、苗栗縣長劉政鴻、大統油負責人高振利和麵包被爆添加人工香精的胖達人均入榜。

十大惡人入圍榜

◎被偷走的那五年 
總統馬英九 
位居台灣領導地位,過去五年表現甚差,偷走台灣人民的五年

◎烘焙王 
胖達人 
除麵包作假,連股票都作假,麵包族、菜籃族受害

◎如來神掌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 
掌摑護理師還說「怎麼沒問我有沒有受傷」引發網友怒氣

◎東鞋西毒 
苗栗縣長劉政鴻 
強徵民地引起全國人民憤怒,被抗議學生丟鞋K頭

◎黃埔軍魂 
洪仲丘案那一夥 
引起所有當兵網友痛苦不堪回憶

◎自油發揮 
大統公司負責人高振利 
在油品中摻銅葉綠素、棉籽油牟暴利,連香料都用過期貨

◎鮭魚返鄉 
頂新三董魏應充 
除賣混油,還用1%現金買帝寶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 
統一企業 
產品遭檢出含順丁烯二酸,指所有摻入化學原料都是上游廠商的錯

◎天方夜談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 
稱「房價每坪250萬元不算太貴」

◎門當戶不對 
我女友的媽 
身邊人傷害更甚毒油、毒米

入圍影片

惡人榜影片上網後,至昨三天已吸引約三十萬人次點閱,網友說:「日月邪教和日月光太晚出場、才沒上榜。」

朱學恒表示,日前網友起鬨說今年壞人多,結果網友提名多達二十幾位,內部討論後,以破壞力為指標評選出十大惡人,包括:「被偷走的那五年」馬英九、「東鞋西毒」劉政鴻、「天方夜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自油發揮」高振利、「烘焙王」胖達人、「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統一企業、「如來神掌」王貴芬、「黃埔軍魂」洪仲丘案那一夥、「鮭魚返鄉」頂新三董、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和「門當戶不對」我女友的媽。

影片近30萬人點閱
入圍者中九組都是新聞事件人物,「我女友的媽」也入圍,朱學恒強調,是網友提名,以破壞力來看,身邊人的破壞力更甚毒油等,因此留保障名額,和他的岳母無關。
該影片以類似播放金馬獎入圍影片方式剪輯,上周五上傳到YouTube後,至昨已約三十萬人次點閱,朱學恒表示,近日將在台北街頭進行百人票選,一人一票,選出「惡人谷之王」,預計本周三上網公布結果。

網友jbmctoogron說:「我投馬英九,因為他是十大惡人之首。」網友Momoka Q表示:「不只日月邪教沒上榜,連整個台灣河川都是我的排水廠『日月光半導體』也太晚出場。」

網嘆日月光成遺珠
朱學恒表示,原希望以正面力量影響台灣除十大惡人、也選十大善人,但除已故俠醫林杰樑外,竟討論不出其他人最後只能用負面影響力讓大家洩憤;另由於日月光和日月明功事件發生較晚,還在研議是否選遺珠版。

總統府、劉政鴻、高振利、味全昨均不回應。遠雄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蔡宗易則說,若朱沒提出證據說明為何趙董是十大惡人之一,不排除提告。朱昨說,被入圍的惡人告,堪稱光榮的事。
統一說,社會對公司有建設性的評論,虛心接受。胖達人總經理徐志鴻說,添加人工香精是前任董座做的事,也沒坑殺菜籃族,很冤枉。王貴芬昨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入選十大惡人榜的馬英九,其肖像昨在反長照血汗遊行中被貼上抗議貼紙。葉志明攝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216/35511212/10%E5%A4%A7%E6%83%A1%E4%BA%BA%E7%A5%A8%E9%81%B8%E9%A6%AC%E8%8B%B1%E4%B9%9D%E8%83%96%E9%81%94%E4%BA%BA%E4%B8%8A%E6%A6%9C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