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其實宅男很棒啊 像我哥就是宅男呢!!我覺得他人超NICE的 所以有人想要認識我哥的嗎?歡迎報名!

近來網路文化當道,許多名詞跟著應運而生,其中最常躍上媒體版面的,可能就是所謂的「宅男」二字。

一般來說,宅男經常給人邋遢、不修邊幅或者消極怕事的形象,不過先前卻有日本媒體突發奇想,整理出「宅男獨有的5大魅力」,內容趣味橫生值得一看。

d477165

▲日本媒體特別整理了「宅男獨有的5大魅力」,內容相當有趣。(圖/示意照片/翻攝自Youtube)

調查發現,許多宅男資質不差,只要稍加打扮就能變成帥哥,而且他們的宅男本質,有時也會成為吸引正妹的武器,詳列如下:
一、 比較寬容、不會對女性斤斤計較:

一名20歲女大生指出,她的男朋友很喜歡動畫,只要給予認同,其他方面宅宅都會積極配合她的喜好。而且,兩人除了到處去玩之外,也有很多共同的興趣,相處起來非常自然。

二、 不用擔心他花心

很多宅男沉浸在「二次元」,對於現實生活的女性興趣缺缺,和這種人交往,心理方面應該會踏實不少。一名18歲的學生就說,情敵只有二次元的女神讓她很放心,不會太過在意。

三、 總是保持著樂觀的心態:

29歲的人妻表示,丈夫從事的工作很容易累積疲勞,但多虧了「萌」這個能量來源,丈夫總是很積極、樂觀地面對每件事情,感覺十分可靠,也讓自己可以很輕鬆。

四、 擅長和小朋友相處:

31歲的家庭主婦說,她的丈夫非常熱愛特攝片,和4歲的小朋友也能融洽的玩在一起。這位人妻還說,丈夫會和小孩一起鑽研英雄遊戲,每天花上很多的時間來陪伴孩子,她覺得這點非常棒。

五、 對於服裝上的改變不會有任何抗拒:

19歲女大生表示,男友明明長得不錯,卻總是身穿黑色系服裝,看久了實在有點膩。因此,女孩依照自己的口味替男友好好打理一番,結果他一下子就變成了帥哥,加上本質上只喜歡二次元,就算其他女生接近也不需要擔心。


原文網址: 日媒整理「宅男5大獨有魅力」:寬容樂觀、出軌免擔心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19/308092.htm#ixzz2nssBvIS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