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大家跨完年應該都肚子餓了 大家消夜想好要吃什麼了嗎?台北宵夜推薦好吃糖朝港式飲茶吃到飽、台中宵夜推薦好吃麥帥德式手工啤酒餐廳、高雄宵夜推薦好吃高雄牛乳大王

跨年夜,準備好活動了嗎?全台各地都會舉辦盛大的跨年晚會,和好友通宵歡樂後,不妨找間餐廳,好好吃頓消夜,港式飲茶吃到飽、啤酒餐廳痛快嘗,還是喝杯木瓜牛乳,告別2013,迎接美好的2014來臨!

【糖朝 限時1.5小時吃到飽】
24小時營業的糖朝,跨年夜(12/31)晚上11點30分到凌晨3點,將改為吃到飽方式,每人480元可吃到港式燒臘、煲飯、炒麵飯、點心等65道菜色。建議可試試經典的XO醬炒蘿蔔糕,搭配豆干、豆芽、韭菜等爆炒,充滿XO醬的鹹辣噴香,讓每一口都覺得好過癮。另外,我也很推薦鹹魚雞粒豆腐煲,雞肉滑嫩細緻,炸雞蛋豆腐沾附鹹香湯汁,實在很下飯,當然,白飯也是無限量供應。

招牌的原木桶豆花,在吃到飽時段也依舊維持現點現做,豆漿加鹽滷製成豆花,約需等候20分鐘,淋上混合白糖、黃糖調成的糖水,豆花溫熱滑嫩,就算跨年夜再冷,吃了也暖胃。糖不甩是將糯米丸子放入薑湯煮熟,灑上花生糖粉,Q軟有嚼勁。而流沙包則有抹茶外皮,品嘗時可得小心,以免被混合鹹蛋黃、奶油製成內餡給燙著了。

MN11_002  
鹹魚雞粒豆腐煲480元吃到飽菜色
滋味鹹香滑嫩,搭白飯好對味。

MN11_003 (1)

XO醬炒蘿蔔糕480元吃到飽菜色
蘿蔔糕用料紮實,帶著爽口微辣。

MN11_004

即叫即製鮮炸兩480元吃到飽菜色
現做腸粉包入油條,軟Q酥脆。

MN11_005

福建炒飯 480元吃到飽菜色
蝦仁份量多,鹹中帶甜很順口。

MN11_007

港式臘味480元吃到飽菜色
包含臘腸、肝腸、叉燒、油雞等。

MN11_008 

抹茶流沙包 480元吃到飽菜色
內餡鹹甜燙口,一剝開就會爆漿。

MN11_009

木桶豆花 480元吃到飽菜
現點現做,滿是香濃的豆味。

★糖朝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1號2樓
(02)2772-2889
24小時營業
無休
吃到飽時段
12/31 23:30~03:00
每人限90分鐘

【麥帥德式手工啤酒 什麼菜都有】
麥帥德式手工啤酒位在PUB集中的台中華美街與忠誠街口,除了鮮釀啤酒,餐點從台式熱炒、美式炸物到暖呼呼的鍋物都有。最推薦德國豬腳,先加中藥材滷1小時、蒸20分鐘,烘烤後再下鍋油炸,外皮酥脆,肉質Q彈有嚼勁,有趣的是附上加辣椒及糖炒香的台式酸菜,真是符合台灣客喜好。

黃金起司蝦卷也很特別,魚漿包裹蝦仁及花枝油炸,淋醬嗆香微辣,另外還把麵粉搓成條狀油炸製成像蝦頭的造型,乍看還真像整尾帶殼的蝦子。

MN11_012 (1)  

德國豬腳599元
經滷、蒸、烤、炸,微辣台式酸菜頗解膩。

MN11_013  

三色香腸200元
有原味、墨魚、白香腸3種口味,Q彈有嚼勁。

MN11_014

歐風奶酪鍋320元
鍋底以牛奶、鮮奶油、高湯製成,香甜濃郁。

MN11_015

辣炒年糕220元
韓式泡菜炒年糕,香辣可口。

MN11_016

椒鹽肥腸200元
肥腸炸得酥脆,鹹香爽口。

★麥帥德式手工啤酒
台中市華美街374號
(04)2328-6765
17:30~02:30
無休

【高雄牛乳大王 經典老味道】
高雄牛乳大王已有將近60年歷史,全台目前僅剩高雄3家分店,且只有中華店24小時營業。

主打的木瓜牛乳強調現做,店長黃寶蓮說:「挑選的木瓜要熟透,但冬天偶爾木瓜沒那麼甜,就要加一點砂糖,再加牛奶與少許碎冰保鮮。」喝來很順口,但建議半小時內要喝完,否則會回苦。法國吐司是招牌小點,吐司裹蛋汁,煎得外酥內軟,夾入肉鬆後,咬起來鬆軟可口,蛋香迷人。而總匯三明治則夾入小黃瓜、番茄、培根、蛋、肉鬆等,尤其煎蛋更是香嫩,吃起來好有家常味。

MN11_019  
雞腿、雞塊110元(腿1支55元、塊2個55元)
顏色較深,但香酥迷人。

MN11_020

義大利麵全餐159元
強調番茄的酸香與甜味,感覺很清新。
附60元飲料

MN11_021

法國吐司45元
煎得好香,夾了肉鬆很爽口。

MN11_022

杏仁牛乳60元
暖胃熱飲,上面有著綿細奶泡。

MN11_023

總匯三明治60元
夾了多種配料,吃了很有飽足感。

MN11_024

木瓜牛乳60元
木瓜香氣明顯,喝起來滑口不甜膩。

★高雄牛乳大王
高雄市中華三路65之5號
(07)282-3636
24小時營業
無休

FROM:蘋果日報報導╱美食組 攝影╱副刊攝影組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27/35535761/%E8%B7%A8%E5%B9%B4%E7%BA%8C%E6%94%A4%E7%97%9B%E5%BF%AB%E5%90%83%E6%B6%88%E5%A4%9C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C360_2012-05-19-11-42-52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