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1036468653110  
圖:集邦科技提供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集邦科技調查顯示,今年第1季受到庫存消化以及新機預期心理影響,預估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小幅下滑5.1%,呈現數年來首次出貨衰退。

至於市佔排名方面,三星市佔率30%,名列第一,蘋果市佔率19%居次,小米以市佔率3%擠進前十強,台廠宏達電(2498-TW)不在十強之列

2013年第4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季成長6.5%,達2億6500萬支,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32.2%。其中高價位手機受到蘋果新機帶動,出貨比重由第3季的35%提升至37%,而中低價位手機出貨比重維持在5成左右。

TrendForce表示,2013年全年出貨量為9億4500萬支,年成長幅度達33.5%。

TrendForce指出,由於各手機廠商為了達成2013銷售目標,利用第4季旺季銷售衝刺出貨,導致庫存壓力隨之攀升。今年第1季受到庫存消化以及新機預期心理影響,預估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小幅下滑5.1%,呈現數年來首次出貨衰退。

●諾基亞Android手機界面曝光:類似WP8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月17日早間消息,近期市場有傳聞稱,諾基亞(7.94, -0.05, -0.63%)將推出Android手機。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是面向新興市場還是喜歡Android系統的Windows用戶,不過知名Twitter(60.57, -1.00, -1.62%)帳號@evleaks曝光的信息顯示,諾基亞Android手機的界面看起來仍類似Windows Phone 8。

根據美國科技博客The Verge的報導,傳聞中代號為“諾曼底”的諾基亞Android手機將配備4英寸顯示屏、高通(74.72, 0.21, 0.28%)驍龍S4處理器、4GB存儲容量,以及512MB RAM。


而根據ZDNet的報導,這款手機將採用訂製版Android系統,並基於其他Android設備已使用的現有AOSP代碼。@evleaks曝光的圖片顯示,這款手機Android系統的界面被訂製成了“Metro”風格,與谷歌(1156.22, 7.60, 0.66%)的原生Android系統差距很大。

在手機業務即將被微軟(36.89, 0.13, 0.35%)收 購的情況下,諾基亞為何要推出一款Android手機?ZDNet認為,這將幫助諾基亞吸引更多用戶使用Windows Phone界面,同時避免大幅改變用戶的使用習慣。諾基亞也有可能是為了展示在一臺手機上同時運行Android和Windows Phone的效果。此外,微軟可能也不介意諾基亞推出這樣的產品,因為微軟仍將通過設備和服務獲得收入。

此前也有消息稱,諾基亞正在嘗試推出Android設備,因此最新曝光的消息並不令人驚訝。不過,微軟和諾基亞仍在大力推廣Windows Phone平臺。(張帆)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117/KIT227B9SH0A3.shtml?c=tech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117/KIT2259FZZNWJ.shtml?c=tech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