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昨(19)日在公司尾牙上表示,和碩今年將以提升效率與追求成長為主要目標,他並間接暗示蘋果今年可望如市場預期推出大尺寸iPhone手機

和碩去年合併營收9,505億元,超越廣達、仁寶等筆電大廠,躍居電子代工二哥,法人看好今年和碩合併營收將輕鬆跨越兆元大關。

童子賢不願評論今年營收目標,強調「萬馬奔騰時,如果機會來了,就讓它順勢、健康地成長」。2013年和碩營收高達9505億元,比2010年成長至1.8倍,和碩跨過經濟規模、生存門檻,站穩轉型腳步,2014年將是萬馬奔騰、一馬當先的一年。

和碩尾牙由阿美族舞蹈歌唱開場,童子賢致詞後,和碩執行長程建中在台上突然送童子賢一個「圓仔娃娃」。童子賢說,收到禮物感到非常欣慰,因為圓仔從後腿軟趴趴站不起來,到現在已經可以到處趴趴走,看到圓仔的成長速度,和碩也要大步向前,和碩已從小圓仔變成中貓熊,步入穩定階段。

和碩去年受惠於蘋果訂單銷售旺,營收高達9505億元,雖未突破兆元大關,但卻是和碩創立以來營收最高的一年,順利擠下廣達電腦登上電腦代工二哥寶座。

展望和碩今年各產品線狀況,和碩執行長程建中表示,通訊類產品成長還是滿樂觀,筆電出貨與去年持平,遊戲機產業的旺季在下半年。整體來看,只要不犯錯,和碩今年獲利一定會比去年好很多。

和碩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以「多元創新、璀燦未來」為題,席開650桌。童子賢為程建中所率領的團隊打出100分的成績,並承諾和碩今年一定會加薪,時間落在6、7月,今年年終獎金一定會優於往年的二個月以上全薪。

媒體追問在仁寶、緯創、英業達等同業搶單下,和碩今年蘋果接單是否會持續成長?童子賢雖然不回應特定客戶及產品動態,但他反問記者如果有更大螢幕的手機產品,你會不會買?間接暗示外傳的大尺寸iPhone 6已經有譜,可望今年內推出。

在此之前,童子賢去年初也曾暗示外傳的蘋果低價手機在他看來還是滿貴的,應該是「平價」而非「低價」,後來蘋果iPhone 5c發表,價格果然居高不下。

程建中則說,和碩去年營運有「三高」,包括全年合併營收、去年第4季營收和去年9月營收,都創下公司成立以來最高。

今年公司的策略是「求好」,不強求營收成長,而是追求提升效率與優質成長。其中,「自動化」是重點中的重點。程建中表示,大陸缺工問題持續會是挑戰,和碩將加速自動化,目標以每年減少10%至15%的人力需求為目標。

 

【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120/KIT2P2M40QCGM.s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