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逐漸進入商品化趨勢,為力求差異化,各大品牌廠均有新策略因應,三星將今年旗艦款GALAXY S5檔期提前,至少推出3個系列旗艦機款,並鎖定平板市場,將推12吋產品希望吃到筆電市場;蘋果除了大尺寸的iPhone之外,也會有12吋的iPad;宏達電(2498)旗艦款M8則有系列機種,且外傳合作電信商將超過去年One的180家。

BN01_001

三星在行動裝置新品布局積極,今年旗艦款GALAXY S5(下圖)可望提前在3月亮相。彭博、cuahangcamera.com網站

集邦科技調查顯示,今年首季在庫存消化和新機預期下,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將下滑5.1%,是數年來首次出貨衰退,但非蘋陣營第2季智慧手機大戰已開始摩拳擦掌。

宏達電M8消息多
宏達電新旗艦款M8消息不斷,印尼電信認證機構Postel公告認證名單中,已出現hTC M8x名稱,雖未公布任何詳細規格,但認證碼出現M8x,旗艦系列款傳聞不脛而走。供應鏈也表示,今年M8會有系列機款,背蓋雙鏡頭會有相關新的影像應用。

三星也不遑多讓,今年相關高階機款將跟進金屬材質,供應鏈廠商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S5在3月下旬將會上陣,相較以往4月推出,考量產品周期縮短,今年將檔期提前,祭出包括S5系列,NOTE系列以及新旗艦款等6款機種,以維持第2季起約每季都會有新機話題。

BN01_002  

三星推12吋試水溫
平板也是三星今年策略重點,去年台灣平板市場出貨約200萬台,年增50~60%,台灣三星內部預期今年成長率仍有20~30%,下半年平板在LTE換機潮帶動,樂觀看好下半年平板市佔上看3成。
供應鏈指出,三星去年全球平板出貨3700萬台,今年總部目標是7000萬台,並會推出12吋平板,不只是因應蘋果新iPad產品線布局,三星策略是希望以12吋產品吃到10~12吋筆電市場。
三星認為,12吋ARM架構的平板,相較英特爾架構的筆電,物料成本差異可達100~250美元(約3000~7500元台幣),不過12吋相關產品仍處試水溫階段。

Sony可望推WP版
富邦投顧研究團隊表示,今年第3季12.9吋的iPad Pro有望亮相,而4.7吋和5.5吋iPhone將在9月和12月陸續推出,預估新款iPhone將從三星手中搶下更多高階市佔,今年整體iPhone出貨可望達1.7億~1.75億支,iPad系列出貨量也可達7000萬台。
去年成功翻身的Sony,傳聞代號Sirius、具備5.2吋窄邊框設計的機款,就是新一代旗艦款Xperia Z2,同樣將在今年全球行動通訊大展(MWC)亮相。Sony策略會因應日本電信大客戶每季新機的需求,也有望推出Windows Phone。


【智慧手機品牌廠今年產品策略】
品牌廠/今年產品策略
●三星
.手機:將推GALAXY S5系列款、Note系列款,還有新款高階產品線,仍會推出Windows Phone
.平板:智慧終端主力聚焦平板,會推出12吋大尺寸產品線
●蘋果
.手機:4.7吋和5.5吋iPhone將在9月和12月陸續推出
.平板:第3季12.9吋的iPad Pro亮相
●宏達電
.手機:M8會有系列旗艦款,傳今年鋪貨電信商將超過去年180家電信商
.ODM機款:可望與Google合作平板與Amazon合作智慧手機
●Sony:旗艦機款每季都會有,今年有望推出Windows Phone

FROM蘋果日報資料來源:法人、記者整理http://www.appleda0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40121/35592152/%E4%B8%89%E6%98%9F%E6%90%B6%E5%BF%ABS5%E6%8F%90%E5%89%8D3%E6%9C%88%E4%B8%8A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