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5)日開紅盤,反應封關期間國際股市震盪,開盤就摜破半年線,演出補跌行情,終場重跌198點。不過,公股行庫旋即啟動進場,壽險資金也加入補貨,政府基金則伺機而動;本土資金紛紛表態,有意藉由此波大跌機會進場撿便宜。

八大公股行庫昨日買超金額達79.9億元,為公股行庫歷來最大單日買超。公股行庫多準備逢低布局,並以電子類股及配息穩定的權值股為重點標的。

華南金董事長劉燈城昨天即表示,並未接到財政部「特別指示」進場護盤,但台股大跌時不失為進場的好時機。多家公股行庫主管則表示,為因應春節期間歐美股市可能造成的不確定性,多已在假期前調節部分持股。

據了解,部分行庫台股部位目前僅約三成,換言之,仍有高達七成的加碼空間,「這波台股回檔,正好提供買點」。

至於操作標的,去年行庫多偏愛傳產、生技等相關類股目前布局則以金融、電子類股為主,比重約4比6;穩定配息的權植股也是行庫偏愛的標的。

國泰、富邦、新光等大型壽險公司普遍認為,台股再跌空間不大,昨天見機不可失,同步進場補貨,目標鎖定高股息概念股、產業龍頭股。

據統計,至去年11月底,整體壽險業投資在台股的資金達1.05兆元,單是去年前11個月內便加碼1,800億元。投顧法人表示,壽險公司資金雄厚,若進場加碼有利台股後市。

「覺得便宜,就會去買。」某大壽險公司投資主管私下表示,每年都新增千億元保費收入,按股票配置比率10%來算,等於每年得投入百億元,隨時得物色適合的標的,包括產業龍頭股、高股息概念股;昨天跌幅大,自然有不少個股進入設定價位,會因為一天大跌就賣股票,甚至是「跌時就要進場」,目標是績優股、高股息概念股。

此外,勞保基金昨適時進場承接,勞保基金主管對台股後勢不悲觀。至於郵政儲金,去年底時即表示將伺機增加投資股市。(記者周克威、簡威瑟、蔡靜紋、郭幸宜)

【經濟日報╱本報綜合報導】FROM:http://udn.com/NEWS/STOCK/STO2/8466669.s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