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17497  
▲ 後果自負!人紅「裸照必流」雪碧否認po文酸小雪。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雪碧在臉書撰文「凡拍過就必流出」,被網友認為在影射電玩遊戲代言女模小雪拍裸照自作自受,現在被網友圍剿起底說她在台中金錢豹、海派都打過工,整型花了50幾萬元,從額頭到下巴都是假的;雪碧出面澄清,文章沒有針對性,但對於酒店陪酒種種指控,她說性感不等於隨便,絕對沒有做過這種事。

「你老公的爸爸媽媽看到(裸照)怎麼辦?這樣子嫁得出去嗎?」就是2月2日雪碧

(右圖)d517496

這席話和臉書上批評模特兒同業不經考慮拍裸照,人紅必曝光,惹得網友上網起底。

網友指證歷歷說,雪碧裝清高,根本在金錢X南X店打過工,去年在海八(派)上班,內容暗示她在酒店陪酒,還說雪碧光鼻子就整了3次以上,墊額頭、削下巴砸了50萬元。
雪碧心酸惹無妄之災,票選列負評正妹

雪碧看了很無奈PO文惹來網友圍剿,「我不是在講她,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更何況我也不認識小雪(左下圖/取自小雪臉書),大家不要再誤會說我在影射她,我只是提醒其他的女生而已。」

d516071

雪碧澄清PO文講的另有其人,臉書張貼文章的時間點也在小雪裸照曝光前一天,現在不僅遭到網友質疑,連酒店打工也得費心澄清,她表示,「性感等於隨便,我覺得這個就可能對我就還滿大的傷害,你還是好好的,來認識我一下,你就覺得說,說不定我就...,根本就不是網路那些流言一樣。」
女神大亂鬥!評裸照門攪亂一池春水

出道時拍攝一系列性感影片,更自封「性感女教主」,才剛被票選為「負評」正妹,被網友毒舌風塵味重,雪碧都能忍受,但因為臉書PO文遭受惡意中傷說她酒店陪酒,經紀公司已經展開蒐證打算提告。

為了裸照門事件,小雪心情受影響,乾脆神隱不願多做回應,女神們新年網路大亂鬥,傳聞謠言、八卦起底,真的比名人裸照紛紛流出還來得更加勁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裸照門加倍勁爆 雪碧遭起底出身金錢豹揚言要告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06/322753.htm#ixzz2sb2vpya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