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首次國會聽證會,強調QE退場,按部就班,將重視長期失業人口,暗示短期內不會升息,激勵美股全面大漲。道瓊股價指數收高至15994.77點,大漲192.98點。

今清晨稍早,美國國會無條件通過提高舉債上限,法人預估此舉有助於美股投資人信心安定,帶動全球股市反彈。

美股四大指數全面翻漲,帶動歐洲股市跟進大漲。

道瓊股價指數盤中一度漲破16000點大關,收盤至15994.77 點,大漲192.98點,漲逾1.22%。

Nasdaq指數收高42.87點或1.03%來到4191.04點。

S&P 500指數收高19.91點或1.11%至1819.7。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6.82 點或1.27%至544.86。

葉倫:QE退場 按部就班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葉倫11日赴國會作證指出,勞動市場距完全復甦還遠,尚待努力才能重返健康狀態,但基於經濟廣泛改善,Fed會持續按部就班縮減刺激措施,以確保在努力恢復充分就業的同時也維持物價穩定。

受葉倫的證詞激勵,歐美股市聯袂走高。道瓊工業指數早盤漲79.2點(0.5%),標普500指數漲5.34點(0.3%),Stoxx 歐洲600指數盤中漲0.7%,連續第五個交易日上漲,德國、法國、英國主要股價指數漲幅從1.4%到0.8%不等。

葉倫首次以Fed主席身分,對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發表貨幣政策證詞,文中提到最近全球金融市場的動盪,但表示現階段「尚未對美國經濟展望構成實質的風險」,不過Fed會繼續「密切關注」。她說,經濟活動與就業在今年及明年將溫和擴張,而通膨將朝回升至2%目標邁進。

本月1日甫上任的葉倫強調Fed政策的延續性很重要,宣示強力支持由前任主席柏南克推動的政策。她重申,若是經濟數據大致支持決策者對勞動市場改善與通膨攀升的預測,則Fed可望繼續以「按部就班的步驟」,進一步縮減購債規模,而資產收購並沒有「預先設定好的路線」。

葉倫說,儘管美國經濟復甦動能在去年下半年已增強,且失業率自2012年9月啟動第三輪量化寬鬆(QE3)購債計畫以來已下滑1.5個百分點,但目前6.6%的水準仍「遠高於」被Fed 視為「與最大可持久就業相符」的水平

美失業率降至新低
原本投資人憂心,美國一月失業率意外降至五年新低百分之六點六,逼近聯準會設定為討論升息時間點的六點五門檻,恐提早升息,但葉倫表示,僅憑失業率不足以判斷就業市場是否健康。

葉倫表示:「失業超過六個月的人,在失業人口當中仍佔有異常高的比重,且有兼職工作、但盼有全職工作的人,比重依然很高。」

全文網址: 葉倫暗示不升息 美股大漲192.98點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479902.shtml#ixzz2t4Fp62JF
Power By udn.co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