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2253568953192  
Fed主席葉倫

有什麼東西能夠憑空創造出錢財?答案是葉倫的「非傳統政策工具。」


葉倫將「僅僅是談話」視為是她的非傳統政策工具之一。

根據MarketWatch分析指出,這位聯準會(Fed)主席周二首度在國會進行聽證會,她的談話幾乎讓道瓊指數突破了16000點大關。

她傳達的訊息,僅是重複前任主席伯南克的說辭:多印鈔票的確有效,Fed將持續大舉印鈔,直到此一行動失效為止。然而,這訊息卻讓原本應下跌的股市,大漲了200點。

「購買資產並非預設的行動,」葉倫告訴國會說。「委員會對購債速度的決議,仍將視勞工市場與通貨膨脹的展望而定。」

這正是所有股市投資人渴望聽到的話。購買資產,亦即量化寬鬆(QE),將持續讓資金不斷湧入市場。

當利率為零時,少有其他地方能創造出報酬率。此時,企業卻能以超低利率借款,再以較高的股利及回購庫藏股計劃,回饋給股東。

據統計,去年美國企業界宣布買回庫藏股達5000億美元,幾為Fed透過QE計劃大舉印鈔的半數。

「股市有自己的QE:即一年買回庫藏股達5000億美元,」著名債券基金經理人葛洛斯上個月說。「這是股市上漲的主要原因。

葉倫在國會的談話,僅在表示Fed的大型泡沫機器,將持續噴發。

Fed可能減碼QE,但也可能再度操弄。在葉倫領導下,減碼QE計劃可能恢復,可能停止,甚至也可能反轉。

去年4月,遠在她被考慮接任Fed主席一職之前,她在演說中就透露出,談話是一種工具。

「溝通一直是我有興趣的項目,也是2010年伯南克主席要求我領導一個新的FOMC委員會以來,一直親身參與的項目,」葉倫告訴一群金融記者說。

「直到最近,大多國家央行都積極迴避就貨幣政策進行溝通。20世紀初的英國央行總裁Montagu Norman便遵循著一項引人物議的座佑名"絕不解釋,絕不辯解。"1977年我初次進入Fed工作,這套方式依舊根深蒂固。」

但是2000年代初期,網路泡沫破滅後,Fed開始宣布長期利率計劃。

「我告訴民眾,Fed有意藉著在政策聲明中,加進一段措辭"在這些情況下,委員會相信政策寬鬆能維持一段相當長的期間",讓聯邦基金利率停留在低點時間,較市場預期的更長,」葉倫指出。

「這是委員會首度利用溝通--僅僅是談話--做為重要的貨幣政策工具。即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經歷了"絕不解釋"階段,來到了偶爾以解釋做為政策的階段。」

認為談話不可信的人,可能從未作過股票。做為新任Fed主席,葉倫的談話才剛開始,應可預期在年底前,她的談話可讓股市創新高點。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214/KITMNTR01145N.shtml?c=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C360_2013-11-22-09-19-48-041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