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女友注意,妳這些舉動會讓男生覺得煩!大陸《嘉人網》整理了「女人沒品的15個舉動」,別再踩地雷了。
▼別再考驗男人耐性了(圖/達志示意圖)

d523964  

第1、約會故意遲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女孩就喜歡這麼一條「約會遲到的藝術」,依男友的耐性而定,選擇比預先相約的時間遲5分鐘,10分鐘,15分鐘,有的甚至更長,用這樣來考驗另一半對自己的感情。

第2、假如我和你媽媽掉在河裡,你會先救誰?
這個老問題真的很蠢、不好玩,而且毫無人性,對男性而言,是很殘酷的一個兩難選擇題,而且只能逼男人走上撒謊的不歸路。

第3、「愛不愛我?」、「到底有多愛?」
一天問N遍,樂此不疲,男人稍有不耐神色,馬上無限上綱認為自己不被對方重視,要男的再三保證,逼男人寫血書訂生死約。

第4、一哭二鬧三分手

第5、你喜歡林志玲嗎?
女生愛問類似的問題,然後興災樂禍地在一邊等自己的男人回答。其實很多時候,女人就喜歡聽一個「完美的答案」,而不是「真實的心聲」,這讓男人感到非常困擾。

第6、到底是朋友重要還是我重要?
一但戀愛男人就失去了自由。如果男友正與的哥兒們玩或喝酒,沒及時去女友家換燈泡,那是一件極其嚴重的事;為了顯示自己才是第一,總喜歡獨霸男友,讓他眾叛親離,做個孤家「愛」人。

第7、一定要鑽戒
求婚是個關卡,而且有關經濟問題;女孩喜歡攀比,並把壓力轉嫁給男友,如果沒有鑽石戒指,就別想結婚!

第8、枕男人的手臂入眠
其實,這樣做男人累,女人也不舒服。

第9、愛的懲罰
如果男友不答應你的某些無理要求,就扔枕頭叫他滾!這種用愛做武器來逼另一半就範的行為,最後可能演化出男友對妳冷感。

第10、當眾管教另一半,餐桌下踢他的腳。
男人的面子比什麼都大,小心犯忌。

第11、對公婆冷淡以對
做丈夫的最怕婆媳關係不好,因為兩個女人的戰爭,最後成炮灰的往往是自己,所以,婆媳不和,麻煩就會無休止地被製造出來,這種境況下的男人,過的一定是水深火熱的生活。

第12、查電話掏口袋。

第13、掏空他的精力。
每個晚上都要丈夫「做功課」,不浪漫沒關係,最怕丈夫的精力在外頭浪費掉。強烈佔有欲令這些女性成為失去理智的母獅!別以為男人每時每刻都在想做愛,他們也是用腦子思考的。

第14、你啞巴了、你在想什麼。
做愛後,處於應激期的男人往往頭腦一片空白,失去自我控制,以致顯得笨拙而不知所措,他必須做些簡單動作以恢復親密狀態,如果這時,興奮的太太要丈夫像她一樣話多,並讓他思考一些問題,那實在是太為難他了。

第15、鄰居又換小車了!
這種恨鐵不成鋼的強力刺激,會讓男人惱火併萌生自卑心理,所以個別氣急了的男人會脫口而出,「鄰居也換老婆了」!很多男人相信,財務狀況反映了他們內在價值,你取笑他的收入,實際上是在蔑視他做為一個男人的能力。


原文網址: 我和你媽掉進河裡會先救誰?15種讓男友超煩的舉動 | ETtoday男女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18/326165.htm#ixzz2tjEXjzmd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216170441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