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規格 相機畫素 價格售價 螢幕尺寸 處理器 優點缺點

與new htc one規格比較、小米3與sony Xperia Z1規格比較

LN04_006  

繼紅米手機旋風後,旗艦級的小米3昨(20)日宣布正式登台,搭載5吋1080P螢幕、高通驍龍2.3GHz四核心處理器,16GB版單機價僅9999元不可插micro SD記憶卡擴充,硬體規格與SONY Z1、新HTC One等強機同等級但價格只要一半,預料將引爆搶購熱潮,2/26於台灣小米官網先行開賣,而遠傳和中華電信的資費方案合作,3/5才買得到。

MN06_001  

遠傳和小米官網今日起開放預購小米3,遠傳月繳1773元,手機價0元中華月繳1343元,手機990元均綁約24個月。

實測小米3,金屬機身質感佳,1080P螢幕細緻,操作順暢且會測年齡,相機功能也不差,價格9999元雖迷人,但台灣僅引進16GB版本,另外各大廠旗艦機已先行推出4G LTE版,但小米3尚不支援,且依小米歷年慣例,料於4月米粉節發表下一代新機,小米3來台時間真是晚了些。

【機身質感佳】

機身採鋁鎂合金材質,機背設計簡潔,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和雙閃光燈。

MN06_003  

搭載5吋1080P螢幕,近看APP圖案和文字邊緣都無鋸齒狀,且帶手套也可觸控操作。

MN06_004

機身厚僅8.1公厘,約1元硬幣直徑1/3厚,手感和質感都不錯,但沒有iPhone 5s的7.6公厘

MN06_005

採用大張SIM卡,台灣僅引進16GB容量,加上不能外接micro SD記憶卡擴充,儲存空間得省著用。
MN06_006

【相機超美顏】

鏡頭會偵測被攝者年齡,依年齡採不同美顏模式,對焦框內會顯示歲數,但實測會比實際年齡小。

MN06_007

請模特兒美顏自拍,臉部肌膚既白又光滑,實在有些美顏過頭了!

MN06_008

使用手機測試APP《安兔兔評測》跑分,測試機獲得35735分,排在第一位,贏過三星Note 3等熱門強機。

MN06_009

夜間實拍測試,手機觀看效果不錯,但輸出於電腦觀看有落差,油畫感偏重,細節被抹掉。

MN06_010  

達人分析
小米手機靠著網路銷售等方式能壓低價格,小米3不到萬元的售價,以同是Android平台的手機比較,規格、功能接近New hTC One、SONY Xperia Z1,但價格僅是這兩款手機大廠約兩萬元旗艦機種的半價,但專家實測認為,New hTC One拍照效果較強,SONY Xperia Z1防水功能則無機能敵。

New hTC One相機強
3C網站《VR-ZONE》主編蔡漢威表示,小米3採用2.3GHz四核心處理器,售價不到萬元,僅是同樣四核心的New hTC One、SONY Xperia Z1的一半價錢,但New hTC One的強項在相機與音效,適合常聽音樂、拍照等多媒體使用族群;SONY Xperia Z1則是防水特色無法被取代。

3C部落格《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站長阿達也說,Z1處理器與小米3相同,但Z1相機是兩千萬畫素,有防水功能,而小米3僅一千三百萬畫素,未防水;而New hTC One拍照效果則比小米3好。記者蔡惠如、徐毓莉

新HTC ONE 4G、SONY Z1 4G、三星GALAXY J、小米3規格比較

四核心手機比較 特色 售價  相機畫素

MN06_002 

【哪裡買】
小米科技 (02)8978-6776
HTC 0800-088-858
SONY Mobile (02)2562-5511
三星 0800-329-999

報導╱柯長錕 攝影╱李芃葳

FRP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221/35654152/%E5%B0%8F%E7%B1%B33%E8%90%AC%E5%85%83%E6%9C%89%E6%89%BE%E4%B8%8B%E5%91%A8%E9%96%8B%E8%B3%A3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