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電影影評心得】

其實我是個不看棒球的人  因為我看不太懂規則 所以當這部片有些笑點全場都在笑時 我還有點茫然問旁邊的大家在笑什麼啊?哈哈

這部片我以為會是很無聊的片 結果~ 超級熱血沸騰 真的超感動的!!!我看我FB幾乎有去看的人都讚嘆不已呢~大家就知道有多值得去看了~

KANO是代表嘉義農林棒球隊-嘉農的意思~那種大家團結配合的精神 讓人好感動 而且當所有人都在笑這是一支有原住民+台灣人+日本人組合的雞尾酒球隊

但卻打破大家眼鏡努力的出國比賽~我覺得導演很厲害 為什麼聽起來這麼無聊的題材卻能拍得帶動人心 會讓人想跟著電影笑 跟著電影哭..

而且這部片長3個小時 我原本還想說很不甘心要坐很久~看完起承轉合都非常完美 沒有累贅~大推!!!這真的是2014年一部必看的電影~

你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嗎?最近最夯的一句話 還不知道就落伍了 快去看KANO吧~

4783

KANO
上映日期:2014-02-27
類  型:勵志
片  長:185分鐘
導  演:馬志翔
演  員:《惡女花魁》永瀨正敏、《仁醫》大澤隆夫、《人間失格》坂井真紀、《末代武士》伊川東吾
發行公司:威視

【KANO線上看 預告片】

【KANO劇情簡介】

★台灣棒球史第一章、默默無聞的嘉農棒球隊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光榮故事改編
★《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億萬票房團隊再造台灣歷史經典
★繼《賽德克•巴萊》後,魏德聖、馬志翔聯手打造最熱血、純粹的棒球電影

這是一群奮戰不懈的野球少年們,朝著夢想,豪邁前進的熱血故事!

1944年,二次大戰期間,日本軍人經過殖民地台灣前往南洋征戰時,流傳著一句話:「到了嘉義記得叫我…」。已經成為軍官的錠者博美曾是日本「札幌商業野球隊」隊長,一直忘不了當年曾在甲子園球場上慘敗給來自台灣默默無名的「嘉義農林野球隊」。而14年過去,錠者一心想去嘉義看看…

1929年,在日本殖民地的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以及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隊,起初只是想鍛鍊身體的普通社團,直到新教練近藤兵太郎〈永瀨正敏飾〉的到來,秉持選人才不分人種的理念重整球隊,並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利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重新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嘉農隊,在經過近藤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中,漸漸激起了球員們求勝的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且於1931年一路過關斬將,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贏得全島冠軍的棒球隊,同時期,影響台灣至今的嘉南大圳也隨之開通,在一片榮景的氣氛下,嘉農隊要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了。

然而站在甲子園黑土上,嘉農的球員們才真正面對最大的挑戰,一場場的比賽讓主力投手吳明捷手指受傷,隱忍不說的他忍痛上場,在五萬五千多人面前,對戰日本最強的中京隊,手指的疼痛讓他頻頻投出壞球保送,也讓現場觀眾都傻了眼。面對又急又氣近藤,吳明捷卻請求讓自己投完這場最後的戰役,他的決心感動了近藤,而並肩作戰的戰友們也決定要幫助吳明捷完成夢想。

吳明捷靠著甲子園的黑土止血,卻止不住對方的攻勢,此時隊友突然大喊:「儘管投給他們打吧,負責守備的我們一定全力替你把球擋下!」、「盡情的投吧!我們可是來自台灣的嘉農啊!」在全場驚訝不已的氣氛下,吳明捷咬牙忍痛投出一球球的直球,與戰友們每擋下一球就喊出「歡迎光臨!」的嘶喊聲,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也振奮了遠在台灣聽著廣播的台灣人民。近藤教練看著場內原本稚嫩的球員,現在都已成長為永不放棄的鬥士,在他心裡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麼…

日本作家菊池寬曾說道:「我完全地成為嘉農的袒護者了,他們那種不同種族卻為相同目標在球場上奮鬥的英姿,著實讓我感動的流淚啊!」。不論球賽輸贏,嘉農已經締造歷史,但他們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己,無形中卻得到了真正的勝利。

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錠者的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

【導演的話】

馬志翔
大家都以為台灣棒球的起源是紅葉少棒,但早在日治時期就有一支來自台灣南部的「嘉義農林野球隊」,在不可能的狀況下打進甲子園、甚至進入冠亞軍決賽,讓當時的日本流傳著一句話「英雄戰場‧天下嘉農」,但可惜的是,他們的故事卻鮮少人知。

在1931年日本統治台灣時期,嘉農野球隊是第一支打破了過去殖民觀點,首批由大和民族、漢民族、台灣原住民族組成「三族共和」的球隊,說明了「在棒球的世界裡是不分你我的」當一群人擁有一個共同目標時,便能排除隔閡達到互相瞭解、尊重、與包容的團結心。

在劇中,我們透過一個前日本甲子園球員對台灣棒球歲月的緬懷,巧妙的牽動台灣棒球史光榮的一章與成長史的感動。內容除了熱血與扣人心弦的棒球競賽之外,在親情、愛情、友情方面的編寫描述,也能勾起大家共同的記憶,與多數人產生共鳴。

「就算比數落後、只剩最後一顆球,都絕不放棄!」嘉農野球隊就用這樣的精神感動甲子園球場五萬五千名觀眾,更贏得了「英雄戰場、天下嘉農」的美譽。我希望能透過《KANO》這部電影,能讓觀眾進入戲院後找到最純粹的感動以及驕傲。
更新日期:2014-01-06

EN02_001  

曹佑寧在《KANO》擔任王牌投手,眼神很有殺氣

【19歲阿基拉吳明捷個人檔案 流國手血液】
◎姓名:曹佑寧
◎年齡:19歲(1994/04/24)
◎身高/體重:180公分/65公斤
◎學歷:輔仁大學體育系1年級
◎家庭:爸爸曾是快速壘球國手,有1個哥哥和1個弟弟
◎背景:受父親影響,國小4年級開始打棒球,曾任世青盃國手,和其他3人被封「世青F4」。他在球隊位置是外野手,擅長守備,2011、2012年連續獲得玉山盃最佳外野手
◎電影作品:《KANO》,飾演王牌投手吳明捷(阿基拉)
◎感情:已有女友

為拍戲休學1年
曹佑寧球齡10年,還曾任世青盃國手,和其他3個球員被比喻是「世青F4」,本是外野手,為戲得改當投手,苦練投球英姿,「我1個人的時候,會想像跟他對話,希望他保佑我」,最後的甲子園決賽,他浴血奮戰,跑完全場,他笑說:「其實那場戲我很擔心,因為哭不出來,後來導演找大家喊話,我一看他哽咽,自己也哭了。」

他說家人都很支持他的決定,不過一開始得為戲休學1年,爸爸再三要他「想清楚」才下決定,如今電影獲熱烈迴響,也算有個交代。他過去受訪曾坦言有女友,還曾說女友不會干涉他拍片,所以對感情戲不會吃醋,昨再問他女友感想,他害羞反問「可不可以不要答」,不希望私生活成為關注焦點,不過死會消息一出,已讓不少女粉絲心碎了。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