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壁山到對面的赤嶼,退潮後會露出一條礫石步道,看似大海被一分為二,被譽為台版「摩西奇蹟」。

8526151-3360128  

奎壁山海岸對面有一個無人小島叫赤嶼,平時是一片碧綠清澈的汪洋,但是在退潮到一半時,海面分開,露出一條S型的玄武岩礫步道,黑色步道一路蜿蜒,伸往赤嶼,彷彿是摩西在身旁展現神蹟似的,這景致就十分震撼人心!!但是這個過程發生過程前後只有不到半小時的時間,之後整片海就幾乎乾掉,整片潮間帶顯露出來,可以走到對面的赤嶼,或是在潮池裡玩蝦蟹,非常有趣!

13472727445751_500  

漲潮時,毫無異狀,退潮後,澎湖縣湖西鄉奎壁山與一水之隔的赤嶼變得精采萬分原來海水退潮後,兩地之間會露出一條卵石與沙子組成的礫石步道日出時,金黃色帶狀步道從海底浮現,把大海一分為二,被網友譽為台版「摩西奇蹟」,每年吸引許多遊客到訪。

奎壁山位於湖西鄉北寮村,海岸多由柱狀玄武岩構成,地形屬於典型的陸連島,而在奎壁山的東方的無人島「赤嶼」,島長約一百廿公尺,寬約六十公尺,漲潮時與奎壁山各自獨立。

退潮時,連結本島與赤嶼間的海底便道,就像變魔術般露出水面,海水從通道兩側慢慢退去,約三百公尺的海底便道,由卵石和沙子組成,場景有如「出埃及記」中摩西渡海的場景,行走其間,讓人感動與驚豔 。

台版的「摩西分紅海」讓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技正張良苗深深著迷,前年拍攝縮時攝影po上網,引發回響,去年他在臉書成立「摩西分海通關密碼-奎壁山赤嶼海底步道」粉絲團,提供踏浪熱門時段及最佳時間。

張良苗說,當海平面水位下降浮現三塊平台,十五分鐘內,海底礫石便道會出現S形;以三塊平台隱約浮現為基準,這時水深不超過膝蓋,是踏浪的好時機。

想同時觀賞日出與摩西分海美景,張良苗建議本月廿二日、五月三日、十八日、六月一日都有機會看到。

交通:
◎馬公市出發往東衛(直行)→縣道202→經成功村、西溪村、湖西村、到北寮左轉接澎14號鄉道,走到快底時再沿著指標走。
◎GPS 座標:N23.59763 E119.67219

 旅遊民眾可上澎管處網站, 點選「北寮遊憩區」(http://www.penghu-nsa.gov.tw/user/Article.spx?Lang=1&SNo=03000070),或電洽06-9216521轉243澎管處遊憩課鄭光復

全文網址: 「摩西分紅海」 澎湖魔幻美景暴紅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526151.shtml#ixzz2v3DPPCe2
Power By udn.co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