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蹤 46小時
前天凌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神秘失聯的馬來西亞航空波音777-200ER客機,迄今天凌晨零時,已四十六小時仍無蹤跡,機上二百三十九人生死未卜。馬航昨表示,機上有4名可疑份子,包括兩人持他人護照登機,引起外界懷疑該機遭恐怖攻擊,我國民航局上周更接到自稱是國際反恐組織成員的警訊電話,明確告知下個攻擊目標是中國北京首都機場

LN01_002  
中新社
民航局昨指出,航警局於本月三日前後、接獲一名講國語且自稱是國際反恐組織成員的人提出警告,恐怖組織將攻擊中國北京首都機場。民航局接獲通報後,已要求航警加強飛往該機場航班的安檢,同時也要求加強桃園機場安檢作業。航警局昨也證實此說法。國安局指本案尚在調查,不便回應。

LN01_003  

可疑漂浮物
越南搜救隊昨在該國南部外海海域,發現不明物品,懷疑是失聯馬航客機碎片,但仍無法證實。歐新社

失聯前掉頭卻未通報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兼交通部長希山慕丁昨表示,正清查機上四名可疑人士,其中兩人分別持他人的義大利和奧地利護照登機,且兩張機票連號,顯示是同時購買。專家指,客機無故消失,也有可能是客機爆炸而在空中解體,更增添恐怖攻擊造成客機失聯的可能性;「基地」恐怖組織曾利用類似手法,企圖湮滅攻擊者身分。
馬國正和國際情報與反恐組織合作調查,以確認事件是否與恐怖活動有關,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介入調查。馬國內政部長也將「釐清機場的出境查驗的移民署人員,為何未發現護照與持有人之間有異狀」。

中國、越南等多國派飛機和船隻馳援,在可能出事的海域進行海空搜救。馬來西亞空軍昨稱,軍方雷達偵測到失聯客機當時曾掉頭,但未說明往哪一方向,或離開原定航線時間有多久。馬航執行長阿末佐哈里說,依規定,若客機折返,機長應通知航空公司及航管當局。

LN01_004
急搜海面
越南空軍派機,在馬航班機失聯的可能海域上空搜尋。法新社

鄰機曾聯繫但訊號差
這架編號MH370客機,機上有二百二十七名乘客,包括台灣女子莊秀玲,另有機組員十二人。客機前天凌晨零時四十一分從吉隆坡起飛,原定當天清晨六時三十分抵北京,卻在馬來西亞與越南之間失聯。根據班機最後位置,該機已進入安全飛行巡航階段,天候良好,機長也從未發出求救訊號。

越南軍方直升機昨上午在越南最南部金甌省一百五十公里海域發現一處油污帶,馬來半島東北部吉蘭丹州海岸外約一百八十五公里海域也發現大面積浮油,馬來西亞已派船採取樣本,以確定浮油是否屬失聯客機同機型用油。越南軍方昨在越南南部海域發現兩塊物體,其中一塊黃色物體,懷疑是失蹤馬航客機舷窗的一部分。另稍早也指越南南部外海發現可疑漂浮物,但美國搜救隊後來證實與該客機無關。
一匿名日本機師聲稱,前天跟馬航客機相差三十分鐘飛進越南領空,接到越南航管員要求幫忙聯絡馬航,他用機上緊急頻道,「在一時三十分聯絡到馬航客機,對方傳來的聲音該屬副機長,因無線電訊號受嚴重干擾,只聽到對方含糊不清的聲音」,之後斷訊,直到事後得知該班機從未降落。

澳洲蒙納許大學反恐專家巴頓(Greg Barton)指出,若空難實屬恐襲,相信北京很快會歸咎疆獨所為,並質疑若由疆獨組織策劃,「代表該組織突然具有外界不清楚的動員能力,執行如此順暢,那是非常可怕」。

網傳信件疑連結疆獨
中國網路昨出現署名「中國烈士旅領導人」的信,稱要為此事件負責,強調這是政治事件,昭告中國政府「你殺我族一人,我們會殺你一百人來償還」。專家質疑,此信不斷將馬航失聯與「疆獨」連結,但疆獨人士不會自稱中國人。

馬航執行長阿末佐哈里稱,失聯客機二○一二年機翼尾端曾斷裂約一公尺,之後已修復,在波音認可安全無虞後恢復飛行。馬航也稱,該機在十天前曾檢查,「狀況良好」。波音公司也加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的航空事故調查小組,赴亞洲提供協助。

LN01_005
馬航客機失聯與搜救示意圖
馬航MH370班機前天凌晨從吉隆坡飛北京途中失蹤,搜救隊相繼在相關海域發現大面積浮油。

LN01_006
問題票連號
訂票紀錄顯示,兩名冒用他人護照的乘客,票號相連(紅線處)。翻攝網路
馬航班機失聯疑點重重
.若引擎或機械故障,機師應有時間通報
.若遭劫機,嫌犯應會提出訴求,機師也應有時間通報,更不會直接消失在雷達上
.飛機當時正處於高空巡航狀態,是空難出現機率最小階段,天候也很晴朗
.大馬軍方稱,飛機似乎曾一度掉頭、偏離航線,但不知為何後來就失去音訊
.機上有人持假護照登機,但不知其動機
.匿名日本機師稱,他曾一度與失聯的馬航駕駛艙對話,但對方言詞含糊不清
.一名中國籍家屬說,其兄是機上乘客,他曾撥打哥哥手機,時而暢通時而打不通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FROM:蘋果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310/35690607/%E9%A6%AC%E8%88%AA%E7%96%91%E9%81%AD%E6%81%90%E8%A5%B2%E6%88%911%E5%91%A8%E5%89%8D%E7%8D%B2%E6%83%85%E8%B3%87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