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CEA)10日向總統提出年度的經濟報告厚達410頁,以下是CEA對現今美國經濟五大問題的看法:

1.美國失業率提高原因?

主要因為失業六個月以上的長期失業人口所致。失業26周以內的人口比率已恢復至衰退前平均值(今年1月時占勞動力的4.2%,與2001年至2007年間平均值相同),但長期失業率是衰退前的逾兩倍。

2.貧窮與所得不均擴大的關係為何?

所得分配對貧窮有深遠影響。當經濟成長無法嘉惠底層時,就無法扮演消除貧窮的角色。

3.美國勞工仍具生產力?

是的,美國勞工生產力仍然很高,但勞工未必從高生產力獲益。1970年代開始,所得不均的狀況持續升高,生產力成長逐漸與一般家庭的薪酬成長無關。

4.當經濟回溫時,美國民眾會用更多的汽油嗎?

不會。汽油的人均需求在2000年代初期攀升,2000年代中期趨穩,衰退後才大幅下滑。部分原因是汽油價格相對提高,另一個原因是聯邦燃料效能標準要求燃料效率提升。

5.醫療支出成長是否將持續減緩?

目前尚不得而知,成長減緩的原因大抵是反映美國健康照護體系的結構改變。

●美國勞工對經濟 已缺少信心

當一名勞工辭職,這是良性職業生涯轉換。離職意味他對經濟與個人展望有信心。

當一名勞工遭解雇或裁員,則是惡性轉換。

不幸的是,美國勞工市場近來的趨勢,正往錯誤的方向邁進,數據顯示勞工對經濟的信心已告大減。

根據美國勞工部周二報告顯示,1月有238萬名勞工辭職,低於11月近來高點的245萬人。1月裁員與解雇人數則上升至174萬人,近來低點為11月的151萬人。

自經濟衰退以來,這些數據已見改善,但近來的趨勢仍不佳,顯示勞工市場小幅受阻。自2014年初以來,辭職與裁員比例為1.37比1,創9月以來最低比例。該比例高於2009年4月--即接近衰退結束之時--的低於0.7低點,但仍低於2006年3月的1.8。

民眾知道工作難找,因而不願自動辭職。難怪勞工會擔憂自己的未來,美國1月徵人454萬人,大幅低於2007年底衰退開始時的504萬人,顯示勞工市場仍未能完全創造出衰退期間失去的工作機會。

全文網址: 美國經濟5大問題 看CEA怎麼說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2/8541827.shtml#ixzz2vhjqrhDf
Power By udn.co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