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47478d547479

▲台中東海大學美術系學生鍾凱翔,用瓦楞紙做出各種模型,逼真程度讓人嘆為觀止。(圖/東森新聞)

台灣有位大學生,將看似平凡到不行的廢紙板,變成一個個逼真的3D模型,還紅到國外去

就讀台中東海大學美術系的鍾凱翔,花了一年時間,好不容易完成鋼鐵人模型,1:1將近180公分高,簡直就像活生生的電影人物出現在眼前,他說從國小就愛摺紙,國中開始以瓦楞紙挑戰3D模型,最近還拍了影片向國際媒體毛遂自薦,希望藉由這項專才,讓更多人看到台灣人的優秀技術。

鍾凱翔的作品包括有龍、馬、鳥、蜥蜴,還有電影明星鋼鐵人、變形金剛等等,個個栩栩如生,不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這一些全是用平凡到不行的瓦楞紙板做出來的,細膩逼真活靈活現,就連鳥類翅膀上的羽毛紋路也做得維妙維肖。

d547547d547548  

▲從中國傳統的龍,到好萊塢電影角色,每個模型都做得唯妙唯肖。(圖/Youtube)

目前就讀東海大學美術系的鍾同學,光是鋼鐵人就花了一年時間,1:1將近180公分高令人大開眼界。鍾凱翔回憶當初製作的過程:「整體的比例最難抓,我是比例還沒抓好,因為下盤的比例太細了,之後可能還會再改。」鐘同學對於電影角色似乎頗感興趣,熱賣電影變形金剛裡的柯博文,在他的巧手下也變成一個50公分高的縮小版。

鍾同學說從國小就愛摺紙,國中挑彈3D模形,嘗試用瓦楞紙板做模型,從高中一路玩到大學生活,甚至英文毛遂自薦向國外媒體以視訊介紹作品,接受知名角色藝術學院Stan Winston School訪問,用英文向國外採訪者介紹他的作品,鏡頭前大方展現自信。

鍾同學家裡開設便利商店,有用不完的紙板,讓他源源不絕的靈感永遠不怕沒有材料發揮。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大聲說讚,並期許他有機會出國進軍進修,或進軍好萊塢,讓世界上更多人看見他在藝術上的特殊才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東海大學「紙板神手」鍾凱翔!自製等比鋼鐵人模型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11/333649.htm#ixzz2viD8XHk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216170441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