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48382  
▲2009年6月8日,巴西海軍打撈到法航447班機的殘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聯之謎,舉世關注,這架飛機究竟遭遇到什麼事? 神秘謎團引發多稀奇古怪的猜想,「百慕達三角」、「蟲洞理論」都出現了。
不過類似的飛機神秘失蹤事件,其實並非第一次發生,以下就是史上赫赫有名的6宗飛航神秘失蹤的不解之謎。

一, 法航447班機失蹤之謎
2009年,一架空中巴士A330客機從里約熱內盧飛往巴黎途中,在大西洋墜海,機上228名乘客和機員全部罹難。搜救隊花了整整五天時間才找到殘骸,另外花了3年時間才發現原來是由於結冰造成自動駕駛儀關閉惹的禍,迄今機上還有74名乘客的遺體還沒找到。

二,愛蜜莉亞・厄爾哈特失蹤之謎
愛蜜莉亞・厄爾哈特(Amelia Earhart)是史上最傳奇的女飛行員。1937年,她駕駛著一架雙引擎單翼機,企圖完成環繞地球一周飛行的壯舉,卻在太平洋上空憑空消失。儘管花費數百萬美元動員大批人力全力搜索, 但迄今連她的一絲痕跡都沒找到,美國官方在1939年正式宣布她已巠死亡。

三,「飛虎航空」(Flying Tiger Line)739航班
1962年,一架載有90名人員的美國軍機從關島飛往菲律軍,但它一直沒有抵達目的地,駕駛員沒有發出過求救訊號。一支多達1300人的龐大隊伍參加搜索,但始沒有找到任何飛機殘骸或線索。

四,英國「南美航空」(British South American Airways)航班
1947年,該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1人的客機在安第斯山山脈失蹤。事件過去了50多年,人們才發現該飛機的部分殘骸:1998年,兩名阿根廷登山客發現了該飛機的引擎。同年,軍方一支遠征隊其後發現了部分骸骨。有人說,該飛機是因為撞上Tupangato山引發雪崩,之後就一直被埋在雪堆裡。

五,百慕達三角
在佛羅里達州、波多黎各、和百慕達之間浩瀚海洋中的這片所謂「魔鬼三角區」,發生過一連串神秘失蹤事件, 讓它獲得了地位不可動搖的惡名。
1948年和1949年,英國「南美航空」就各有一架客機在這一帶失蹤,超過 51人從此人間蒸發。1945 年,五架美軍轟炸機在這一帶進行訓練任務時,從此一去不回。一架載著13名搜索隊員的搜索機出發,同樣再也沒有回來。

六,烏拉圭空軍571號航班
1972年,一架載著45名乘客和機組人員飛往智往利聖地牙哥的空軍運輸機,在遇上惡劣天氣中撞上安第斯山脈。當中12人死亡。在事發後長達72 天的這段寺時間內,政府當局一直以為沒有生還者,沒有積極救援。
與此同時,8名躲在飛機殘骸中待援的生還者,在一場擊中飛機殘骸的雪崩中死亡。其餘存活的16人,則被迫吃同伴的屍體以求生存。經過兩個多月後,他們終於獲救。此一事件曾被拍成電影《我們要活著回去》(Alive,1993年) 。


原文網址: 史上六大不解謎團 飛機神秘失蹤X檔案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13/333936.htm#ixzz2vnn1M1Kk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