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公園宅感覺好像環境很好 有很多綠色植物 但是也是相對很擾民的!!~尤其是學生放學超愛逗留公園的!!

昂貴的公園宅竟然是嫌惡設施?如大安森林公園、國父紀念館周邊房價起碼8字頭起跳,可見公園對房價是一大利多,但有專家認為,最好不好住在離公園太近的地方,除非是高樓層,否則會有早上有阿公阿跳舞、傍晚會有小孩嬉戲的吵雜聲,一天幾乎都不得安寧。

w=600&h=600&r=16888

如果住宅離公園太近,可能在清晨就會被老人家做操練舞的聲音吵醒。(翻攝自三立財經台節目 台灣好所在)

資深媒體人李仁文在三立財經台的節目《台灣好所在》上表示,公園宅具備休閒機能,房價也因此鍍金,但太近的話,其實會有噪音干擾的問題。早上有老人跳舞、做體操,甚至是唱卡拉OK,大概持續到中午才會結束,直到下午2點為止才會比較安靜,到了下午又會有學童在公園嬉戲,到傍晚甚至可能成為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他還說,也正因如此,房仲及屋主約帶看的時間多半約在中午12點到下午2點這段期間。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若為5、6層樓以上的住戶,比較不會有這類困擾,想避免判斷錯誤,最好多看幾次,而且在不同時間去,才有辦法知道自己對噪音是否能忍受。

 

●航空城捷運環評卡關 Sway:炒房末日來臨

久違的航空城捷運線預計在今(103)年底動工,為了不讓交通部長一句「航空城若沒做成,台灣就bye了」的狠話成真,交通局上上下下無不繃緊神經、全力衝刺,但日前卻因為送審內容不夠完備,讓整個工程卡在2次環評沒過關,對此習慣看空房市的Sway就表示,當地早已淪為建商和投資客的炒房天堂,如今又碰上捷運落空,直言八德炒房末日顯然已經來臨了。

知名房產作家Sway日前表示,航空城捷運落空後,桃園八德炒房末日將來臨(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聯合報指出,航空城捷運(綠線)在送審內容被認為不夠完備,包括了施工對沿路民眾的影響、周邊是否具有生態保育區,以及充電站、綠建築設施等各方面的影響評估,讓整個送審計畫卡在第2次的環境影響評估上,至於能不能在今年如期開工,還須等到13日第3次環評通過為止。

對此,一向看空房市的作家兼名嘴Sway就在《爽報》表示,桃園八德近來房地產廣告特別多,原因就在於很多建商和投資客轉售無門,開始低價陸續拋售。他指出,當地過去靠航空城議題來撐房價,但現在捷運落空,手上有庫存的投資客趕緊拋售,連當地人都不看好未來房市,甚至直言桃園八德的炒房末日已然來臨。

原文網址: 航空城捷運環評卡關 Sway:炒房末日來臨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5722358656.html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6500759129.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