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51602  
▲來自香港19、20歲年輕女性曾麗雲、邱曉彤遊台兩月四處搞破壞、偷東西,16日落網時身上旅費還剩下4萬多元,引起警方懷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租霸港妹」曾麗雲、邱曉彤大鬧台灣近兩個月終於被捕,雙妹今年1月入境後從北破壞到南一路吃喝玩樂,員警不解為何她們旅費還可剩下4萬多元?曾邱2人解釋,只要搖一搖約會神器「陌陌」交友軟體,不管是吃飯、上夜店、唱歌都不愁沒網友買單,大誇台灣男人善良純樸、免費WIFI普及率又高,「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再來玩!」

自稱「逃來台灣躲避中共追殺」的曾邱2人日前在台北市租屋,不但沒付房租就偷走37吋液晶電視落跑,離開前還有計畫地破壞家俱,留下成堆染血衛生棉、內褲及放到發霉的「綠霉飯」,廁所馬桶也被她們用大量衛生紙、菸蒂塞得滿滿的,林姓房東進屋見狀氣到頭皮發麻她萬萬沒想到這兩個「看似單純」的小女生行徑竟如此惡劣。

就在林姓房東報案2個星期後,這對現年才20歲和19歲「租霸港妹」12日在淡水落網,承辦檢察官卻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事,草草就把兩個人放走,後來想起她們可能潛逃出境,再拘提已找不到人,雙妹獲釋後一路從北逃到南,沿途繼續下榻民宿搞破壞,在牆上留下「台灣IS CHINA」和不雅字眼表達不滿。

曾邱2人為了躲避追緝,分別染了一頭紫色、金色的怪髮,化妝把自己塗得跟鬼一樣,沒想到卻弄巧成拙令人起疑,逃亡4天後還是在台南市中西區的「金屋大旅社」被抓到。警方先前調查時就發現曾邱2人在北市租屋期間,每晚打扮時尚出入夜店、高級燒肉餐廳,卻沒花上什麼錢,懷疑她們來台動機「不單純」

雙妹剛落網時原本不改傲氣,見到媒體就罵「仆街」還想踹人,瞎扯說自己捲入「曹操盜墓案」,直到被移送北檢歸案時才慢慢恢復平靜,乖乖地一一回答女檢察官黃秀敏的問題。曾邱2人表示,她們在香港被壞人誣陷偷手機,心情不好所以計畫來台旅遊發洩,惡搞租屋處單純是生活習慣不好,「不知道台灣的馬桶沖不下衛生紙。」

▼兩名港妹住在哪,哪邊的馬桶就要遭殃。

d551733

「我們也覺得很抱歉……。」雙妹回憶這兩個月的台灣行,心中滿是感激之情,直說走到哪都有男人埋單,連揪團用的WIFI都是免費,警察、檢察官很溫柔,房東、旅社工作人員很有人情味,「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想來台灣。」這時兩人有說有笑的模樣雖已不見之前的狠勁,簡直就跟平凡的18、19歲小女生沒兩樣。

▼台南市警局博愛派出所女警葉芯瑜在戒護2女時和她們聊天,發現兩人自認沒有人關心她們、害怕被陷害,心理狀況有點「反社會人格」的傾向。

d552791

雖然雙妹對台灣好男人念念不忘,但涉及竊盜、毀損罪是既定事實,若起訴判刑確定,執行完畢將會被驅逐出境,未來一定時間內恐不得再來台灣,承辦人員講到這裡也只能搖頭感慨「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雙妹涉嫌的罪名刑期最長可達5年,員警想到這裡也只能感慨,恐怕她們是與台灣好男人無緣了。(圖/取自網路)

 d553021

原文網址: 遊台吃喝玩樂都有人請 租霸港妹揪甘心:台灣男生好棒♥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18/335874.htm#ixzz2wHAwLMt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