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QE政策採取逐步退場之際,國內有學者就指出,預估利率回升的情形將難以避免,屆時「膨風區」的房價將會下修15%。

但房產專家田大權則持有不同看法,他認為美國是台灣第二大出口市場,QE退場代表景氣復甦的好現象,除了奉勸大家不要誤信媒體之外,還表示「QE退場台灣房市會完蛋」根本是個莫名其妙的邏輯。 房產專家田大權表示,「美國QE退場,台灣房市會完蛋」是個莫名其妙的邏輯。

r=16888  

根據經濟日報指出,對於美國QE(量化寬鬆)政策採取逐步退場,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副教授莊孟翰表示將會連帶影響國內房市,在預估利率回升的情形下,部分「膨風區」的房價將下修10~15%,而時間點就落在今年的6、7月。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也曾公開表示,受到美國QE退場,民眾產生利率走高的預期心態,迫使買方的追價意願變低,房價因此下滑。

對此,大聲行銷總監田大權則持有不同看法,他認為台北股市總市值約24.5兆,外資只有4000億不到,在外資占比極少的情況下,即使外資全部撤場也難以撼動台灣房市。

田大權進一步指出,美國是台灣第二大出口市場,QE退場代表美國經濟出太陽,台灣還會下大雨嗎?反觀QE如果持續不退場,結果才令人憂心,最後奉勸大家別誤信媒體,自己嚇自己!

●雙北豪宅1月揭露僅3件 房仲:藥太猛恐會崩盤

政府擴大不動產查稅,持有成本有感增加,澆熄大多數民眾的購屋意願,新公布的實價資料顯示,1月雙北8000萬以上豪宅,至今揭露件數,北市竟僅1件、新北僅2件,若下月沒有再公布更多數量補上,則可確定豪宅交易量能已進入急凍的困境。 政府這波針對高總價房屋的查稅、課稅,可能造成房市長期且負面的影響(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永慶房屋彙整統計,去年至今年1月底,全台有近46%的豪宅集中在雙北市,但是根據今日最新公布的實價資料顯示,1月雙北8000萬以上豪宅,至今揭露件數,北市竟僅1件、新北僅2件,若未在下月公布更多數量,則可確定豪宅交易量能已進入急凍的困境。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政府這波針對高總價房屋的查稅、課稅,首要是對雙北地區進行開刀,並以豪宅交易為首要查核對象,雙北豪宅產品受到衝擊最大,澆熄許多人的購屋意願,持有成本有感增加,投資置產門檻也相對增高,投資客只好縮手或是獲利了結,汰弱留強面對未來的囤屋壓力。

目前5年內買賣的豪宅新成屋更早已被國稅局鎖定,以「核實認定」方式來進行實價課稅,其中針對台北市豪宅交易全面按實際成交價額核課財產交易所得稅,更被財政部列為103年維護租稅公平的重點項目,預估今年雙北豪宅交易量能恐遇挑戰。 黃舒衛指出,政府財政急需稅金挹注,加上房價高漲惹民怨,面對年底七合一大選,政府對高房價問題,確實必須處理,但對於近期政府大力推行實價課稅,則須要更加謹慎,若政策下藥過猛過急,恐造成房市產生長期且負面的影響,造成房市崩盤,反而得不償失。

原文網址: QE退場台灣房市完蛋? 田大權:別信媒體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1639759196.html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86195159199.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