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Sony Z2、三星S5、LG Pro 2旗艦新機 規格比較 買哪隻比較好?

螢幕大小 售價價格 相機 前鏡頭畫素 處理器 特色優點 容量記憶體 比較

MN09_008

各廠旗艦新機特色規格比較

f_505435_1

1

2

3    

2014 HTC ONE 「M8」規格 上市時間 售價價格 相機畫素 雙鏡頭 顏色 處理器 超廣角鏡頭

此次於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同步發表的HTC「M8」,正式名稱確定維持HTC One,實際外觀也如同先前多次曝光外觀,採用全金屬機身、Snapdragon 801處理器與雙攝影鏡頭等規格設計,並且確定在發表後陸續續全球各地開賣,而台灣確定將是亞洲地區首波上市地點。

htconem8_01  
名稱維持「HTC One」 即日起開賣 (台灣28日上市)

旗艦機HTC One(M8),最大特色是搭載UltraPixel雙鏡頭,可拍類3D照片並支援拍照後再對焦,但保密工作堪稱史上最糟,在發表會前開箱影片猛流竄,台灣售價將於3/28公布,傳售價2萬1900元起。

新旗艦HTC One(M8)螢幕為5吋,維持金屬機身設計,單手握持手感比前一代好,同樣有BoomSound前置雙喇叭,號稱音量比前代提升25%,採用2600mAh不可拆卸電池,支援快速充電,1小時可充滿8成電力,比前一代多4成續航力。

而最大賣點的相機功能,搭載UltraPixel雙鏡頭景深相機,可拍類3D照片,因非搭載裸視3D螢幕,需左右移動手機才能看出照片立體感,並支援最夯的可拍照再對焦,散景效果明顯,且新增人物去背的魔法拼貼功能,合成圖片很實用,可惜的是雙鏡頭應用沒預想中驚豔,且仍維持408萬畫素,較適合於手機觀看。在HTC One(M8)亮相後,正面迎戰已在台發表的三星S5、SONY Z2和LG G Pro 2,4大Android機皇戰正式開打。

HTC稍早正式發表代號「M8」的HTC One,如同去年HTC行銷長何永生說明,表示HTC未來年度旗艦機種均維持HTC One名稱,但可能會加上不同形容作為區隔,例如今年便以「the all new HTC One」作為宣傳稱呼顏色部分,確定同時推出晶絲灰、月光銀及香檳金三種顏色,但香檳金將於後續推出,首波僅提供晶絲灰、月光銀兩款配色。

htconem8_25
HTC One也確認將在美國紐約、英國輪頓兩地發表後,陸續開放於各地區通路正式上架,預計將與全球超過230家電信業者及主要經銷夥伴合作銷售,至於北美地區將從即日起即可預購,預計4月10日陸續開放上市。

台灣地區則確定於3月28日領先全亞洲首賣,以及消費者實機體驗活動,預先推出16GB晶絲灰、月光銀兩款配色版本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900元,將在3月26日起於全台88家HTC專賣店與各大電信門市開放預購,後續也將開放香檳金配色銷售。

htconem8_33  htconem8_34  
一體成形、金屬髮絲紋路 機身外觀更圓潤

此次公布的HTC One仍維持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進一步將金屬材質包覆至機身邊緣,同時藉由更為圓潤且無細縫的機身質感設計,提供 不再具有銳角的握感。此外,機身也採用金屬髮絲紋路設計,表面也以特殊亮面塗佈,接合細縫填補材質也改為黑色,呈現不同於新HTC One的外觀視覺。

機身確認配置雙攝影鏡頭、500萬畫素超廣角視訊鏡頭 ,BoomSound部分也重新提昇25%音量,並且強化音質表現,同時也將與硬體廠商合作BoomSound技術應用。

 htconem8_04  

硬體規格部分,HTC One確定採用5吋1080P顯示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處理器 (全球版運作時脈為2.3GHz,包含台灣在內亞洲版則提昇至2.5GHz)、2GB記憶體、16GB或32GB儲存容量,並且可透過micro SD記憶卡擴充容量,但並未如HTC One Max或三星Galaxy S 5搭載指紋辨識器。

電池部分則採用更大的2600mAh電池容量,約比新HTC One多出40%電力,同時支援一小時內約可充飽80%電力設計。在極致省電模式下,最長約可維持可提供最常兩週待機使用時間,或在10%電力仍可維持將近30小時運作時間。

htconem8_42  
新增景深相機 增加即時拍照特效應用樂趣

此次主打的背面雙攝影鏡頭,上方景深相機提供記錄影像物件位置等資訊功能,可配合如先拍後對焦等影像特效使用,相較於其他品牌手機類似功能,主要配合硬體方式提供即時運算,而無需額外等待軟體運算時間。而景深相機本身並不提供實際影像拍攝,運作方式有點類似微軟Kinect內建景深鏡頭。

htconem8_28 

主相機仍為採用 UltraPixel技術的400萬畫素感光元件,解析度最高為2688x1520,藉由增加三倍進光量提昇整體影像畫質,但實際拍攝影像可能將不適合用於二次裁剪 (可能因原生像素問題而此影像解析度偏低)。配合Image Chip 2.0處理,也提供0.3秒內完成對焦速度。

此次在HTC One配合景深相機所提供影像應用,分別包含可重新改變影像對焦景深的UFocus、可藉由景深數據將人人像背景更改不同描繪特效的「前景突顯 (Foregrounder)」,或是加上類似ZOE動態四季風格特效的Seasons (魔法幻境),以及提供類似3D移景效果的Dimension Plus。

htconem8_54  
另外,亦可透過HTC One拍攝人像作為範本,提供在相簿中找尋符合相同人臉的照片內容功能「智慧影像配對 (Image Match)」,或者在相片中加入從其他照片裁剪人像加以拼貼的「魔法拼貼 (Recompose with Copy & Paste)」功能,以及針對照片人物上下圖層位置調整等應用。

除可套用不同影像特效,使用者所拍攝影像也會事先記錄原始內容,並且將後續處理特效結果額外儲存。

針對雙鏡頭模組,HTC同樣也會開放API讓開發者打造不同應用內容。而針對HTC ZOE應用,HTC也宣佈將於夏季推出ZOE Cloud服務,提供使用者將個人拍攝ZOE影片上傳分享。

HTC Sense 6平面化 手機使用更方便

至於在此次導入的HTC Sense 6部分,則是採取重新設計的平面化風格,並且可透過顏色區隔使用服務功能, 使用者亦可進一步自訂習慣介面。同時,如同先前傳聞也加入Motion Launch功能,讓使用者常用手機開啟、確認時間、來電等資訊,乃至於電話接聽均提供更便利的操作模式。

htconem8_29  
在螢幕關閉下透過不同方向滑過等操作,分別提供以下快速啟動功能:

‧輕敲螢幕兩下,喚醒手機

‧往右滑,即可快速開啟BlinkFeed

‧往左滑,即可顯示常用應用程式列表

‧往上滑,即可開啟上一個開啟App

‧往下滑,進入語音搜尋聲控,但僅用於搜尋聯絡人

‧電話來電時,將手機靠近耳朵即可自動接聽

‧手機直立轉為橫向時,長按音量鍵即可進入拍照模式

此次在BlinkFeed介面中,主要將圖像內容放大,若本身僅有文字內容,也會針對文字作強調,並且加入整合使用者Google+、Facebook更新資訊,另外亦可觀看源自Twitter、Instagram、Linkedin內容。在內容部分,則將透過圖型、顏色區隔分類。

對BlinkFeed內容拓展,HTC也將與Fousquare、Fitbit合作,同時即日起也將開放SDK給予開發者使用,未來期望能有不同應用發展。

另外,HTC One也確定將內建Fitbit應用程式,可直接透過手機當做Fitbit或與Fitbit系列產品連動使用,方便追蹤記錄個人健康資訊。同時在新版HTC Sense TV部分,也將彙整全球10大最受歡迎運動賽事,並且可透過追蹤節目官方Facebook及Twitter進行線上社群留言互動。

htconem8_47  
全新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等配件 同步推出

此次配合HTC One推出,HTC同樣也推出系列專用保護殼配件,其中已經曝光的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可配合Motion Launch顯示點陣化圖像,分別顯示來電、目前時間與天氣等內容,並且支援在不掀開上蓋情況下,直接靠近耳朵接聽。

 htconem8_37  

不過,由於上蓋材質採用導電橡膠材質設計,時間久可可能會有變形、變質現象,同時本身也未提供磁鐵吸付等上蓋固定方式。

除推出新款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可配件,HTC同樣也針對HTC One提供一般保護蓋等配件,並且與OtterBox、Speck等廠商合作推出保護套配件。

htconem8_49htconem8_50    

HTC ONE M8與前代HTC ONE比較差異

HTC M8(右)機身比前代長,螢幕為5吋,同樣有BoomSound前置雙喇叭。

MN09_004  

HTC M8(右)機背識別度高,招牌雙鏡頭設計,可明顯看出與前代差異。  

htconem8_34   

全文網址: 名稱就是「HTC One」! 台灣亞洲首賣 | 通訊報導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05433#ixzz2x1bOZrZp
Power By udn.co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322170434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