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並成功號召50萬黑衫軍走上凱道後,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綽號白狼)昨與勞工團體召開記者會力挺服貿過關,該團體更號召2千人今午衝進議場奪回國會;面對此一觸即發衝突,反服貿學生說,防禦措施有能力應付突發狀況。行政院昨晚也措辭強烈表示,政院絕不允許以暴制暴,若群眾衝進立法院,會讓事情更加複雜化。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晚表示,行政院不認同反服貿學生佔據立法院議場的行為,也絕不容許其他團體以非法方式介入此事。總統府昨晚僅回應,希望大家能夠以理性和平方式表達意見。

LN01_001  
白狼 張安樂

增派警力封鎖周邊
警方獲知白狼支持2千人強攻立法院後,昨晚如臨大敵,緊急召開會議,強調絕不容許有違法暴力存在,今天不會讓雙方團體碰面,以防意外發生,也會擴大立院周圍交通管制,增派300名機動警力於今清晨進駐,若遇違法情形,將依法處置或抬離現場。

張安樂(66歲)是竹聯幫創幫元老,30年前因走私毒品在美國服刑10年,17年前刑滿出獄返台時,因涉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遭北檢通緝,遂轉往大陸經商,9年前他在對岸創立中華統一促進黨,並自任該黨總裁,主張一國兩制、和平統一。去年6月底,張安樂被押解返台,歸案後以100萬元交保,返台近一年,他多次上談話性節目宣傳兩岸統一政治立場。

LN01_002  
為防止其他人衝入立院,警方、立院內學生也加強戒備。劉耿豪攝

稱「不挑釁不出手」
張安樂昨與勞工團體聯合召開記者會,包括青年代表王炳忠及文化大學博士生林明正,但與會者均稱以個人身分出席。張安樂表示,加入服貿對台灣是利多,讓台資到大陸,就業機會就不只限於台灣,也不會只有22K,將來要拿32K、42K、52K就要走出去,台商在珠江三角洲提供1千萬個工作機會,「換他們來給我們工作機會,為何我們不要?」

張安樂表示,今發起的「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遊行,今午從監察院出發前進立院,不但要衝入議場和反服貿團體對話,也不排除佔領議場,但他強調「僅全力支持」,自己不會出席,面對可能發生的衝突,他指:「你要打我們的人,我們絕不允許,我們不會挑釁,可以接受言語粗暴,但我們不會出手。」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召集人王裕文也說,參加服貿可提高薪資和就業機會,希望進入議場與學生對話,不排除在立院中停留,「學生可以佔領議場,勞工當然也可以留在那邊。」
反服貿學運活動發言人施彥廷說,若白狼今天率群眾進立院,希望這些人能遵守和平原則,不要刻意製造衝突,假設對方有激烈回應,從立院的防禦措施來說,學生團體有能力回應突發狀況。

LN01_003  
今警力戒備 交管範圍

挺服貿團體今號召2千群眾攻立院,警方擴大周圍交管並加強臨檢,也將增加300名機動警力,全力防堵雙方團體發生衝突。

學生忙綁緊椅子山
議場內學生昨晚開始加強防禦工事,繼續將綁滿繩子的椅子等障礙物綁牢,資深幹部也加強新生訓練,提醒大家,若遇到滋事份子,交給糾察組處理,不要跟他們發生任何衝突。
民眾陳小姐表示,學生真的很辛苦,對於團體對立,會讓事情更複雜,若發生流血事情,大家會很心疼。許姓女牙醫說,覺得白狼的團體幕後還有更高層在策動,像之前飆車族警方也未積極處理,所以覺得幕後有人放任、操作,認為白狼來意不善,讓人蠻害怕。

民進黨發言人張惇涵也表示,民進黨強烈譴責暴力介入學運,同時要求警方務必維護現場秩序。民進黨北市議會黨團總召劉耀仁則說,今中午22名黨籍議員將到中山南路與青島東路口保護學生。

不可放任黑道傷人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晚已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要求立法院維安小組召集人、立法院副秘書長周萬來務必開會研商,確認國安單位是否有相關情資,「如放任黑道進入議場傷害學生,民進黨立委一定會和學生站在一起!」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昨也警告,若國民黨要靠黑道把學生趕走,形同黑道治國,民進黨團一定會做有效的防禦。

張安樂小檔案 

66歲
●綽號:白狼
●學歷:
淡江大學歷史系畢業
美國史丹福大學碩士肄業
●現職: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家庭:離婚、育有3子
●生平:
1964年 16歲加入竹聯幫
1984年 江南案主謀陳啟禮與吳敦奉命暗殺作家劉宜良(筆名江南),兩人留下自白錄音帶給張安樂自保,隔年他為救人,在美公布錄音帶
1985年 旅居美國遭控走私毒品判刑15年
1995年 在美坐牢10年後被驅逐返台
1996年 台北地檢署調查他涉榮福案、英泉公司老闆恐嚇案,及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情節時,潛逃到中國遭通緝
2005年 成立中華統一促進黨,宣揚一國兩制
2013年6月29日 返台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01/35737978/%E6%94%BF%E9%99%A2%E8%AD%A6%E5%91%8A%E4%B8%8D%E5%AE%B9%E4%BB%A5%E6%9A%B4%E5%88%B6%E6%9A%B4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