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

辦護照不用跑到外交部領務局辦理實在太好了!!上次給旅行社代辦還要1600元!!現在新北市的民眾只要到戶政事務所就可以辦理 實在方便好多!!

【新北戶政事務所代辦護照資訊】

◎適用對象:新北市民及全國14歲以下國民

◎代辦地點:新北市29區共39個戶政事務所

◎應備文件:

.6個月內2吋大頭照2張

.國民身分證正本

.填寫普通護照申請書(人別確認)

  護照申請書--前往本局或外交部各辦事處(中部 、雲嘉南 、南部及東部辦事處)申辦、換發護照用PDF檔(供有戶籍國民在國內填用) :http://www.boca.gov.tw/public/Attachment/112915314871.pdf

  護照申請書--首次申辦護照,前往戶所辦理人別確認用PDF檔(供有戶籍國民在國內填用):http://www.boca.gov.tw/passport/images/boca1010309.pdf

.普通護照申請費1300元

●護照如果是不見要重辦:要另外先去警察局申請掛失證明然後會給你一張證明書也要帶去喔!!

為免除民眾奔波申辦護照,新北市今天起開放全市二十九行政區共三十九個戶政事務所為市民代辦護照,申辦護照的市民不用再前往位在台北市的領務局,只需備妥相關文件及費用,至新北各戶政事務所申請即可其他縣市十四歲以下青少年也能在新北市申辦,成為全國第一個可在戶政事務所辦護照的縣市。

LA11_004  

護照申請日漸嚴格,民眾申請護照時需親自前往外交部領務局辦理,為生活繁忙的現代人增加困擾,新北市去年就有六萬人透過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別確認」(確認申辦人身分)後,再將護照申請書委託親友或花費三百元請旅行社代辦,手續相當麻煩,新北市與外交部領務局協調,讓戶政事務所直接為市民代辦護照。

不用再跑領務局
經長期溝通,從今天起,新北市民不用再跑領務局辦理繁複手續,二十九行政區共三十九個戶政事務所,皆可代辦民眾護照,市民只需備妥相關文件及費用,至新北戶政事務所填寫護照申請書做好人別確認,戶政事務所就可代辦護照,需六個工作天發給市民。
除了新北市民,由於全國十四歲以下青少年在全國各戶政事務所都可辦理人別確認,所以外縣市十四歲以下國民,也可到新北市辦理人別確認時,直接申辦護照。

代辦免收手續費
新北市民政局說,每年新北市共約六萬人在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別確認,實施戶政事務所代辦護照後,粗估可為民眾省下代辦費用一千八百萬元,代辦護照不需任何手續費,只需繳交一千三百元護照申請費用

板橋黃小姐表示:「戶政事務所可代辦護照很方便,不用再特地跑一趟台北市了!」

資料來源:新北市民政局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401/35738199/%E6%96%B0%E5%8C%97%E6%88%B6%E6%89%80%E4%BB%8A%E8%B5%B7%E8%BE%A6%E8%AD%B7%E7%85%A7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dolag  

skype:dolag46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