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捷運而居的購屋法則也適用於高雄?有業者指出,美術館及農16的房價均已墊高,而亞洲新灣區內的公共建設將陸續完工,加上輕軌年底試車,都加速當地房價飛漲,建議首購族可考慮買在郊區捷運端點,不僅房價相對便宜,還具發展性,不過房產專家Sway說,輕軌不等同台北捷運,恐怕是「好買不好賣」;但從投資來看,帥過頭則認為值得投資。

基於亞洲新灣區諸項公共建設將陸續完工及輕軌也將試車,有業者建議首購族往郊區的捷運端點買房。

w=600&h=600&r=16888  

(好房資料中心) 據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林佩樺指出,儘管今年推案量約800戶、100億元,較去年同期的1000戶、120億元略少,不過她仍看好下一季的推案量。 她表示,由於春節及市府都計設計委員會任期屆滿改聘,建築業的推案審查有些耽擱,致使329檔期的推案量比去年少,不過,若委員會加速審查,下一季的推案量便會放大。

她指出,美術館及農16開發區的房價都已墊高,鳳山文山特區一帶的房價也攀升走穩,至於亞洲新灣區包括高雄展覽館、旅運大樓、市立圖書總館及流行音樂中心也將陸續完工,加上輕軌年底試車,均為當地房市帶來利多,後市會持續走揚,也基於近來捷運沿線小坪數持續熱賣,建議首購族可往郊區捷運端點買,具發展性,房價也相對低廉。

然而,捷運帶動房價的黃金購屋法則也適用於高雄?房產專家Sway日前在電視節目上表示,輕軌的主要功能是遊憩休閒,是個「期待」,並不等同於台北捷運,從自住角度來看,隨輕軌買房恐怕是「好買不好賣」不過投資客帥過頭則大大看好,原因是接近精華區,是投資的好標的。

原文網址: 高雄買房台北化? Sway:自住恐怕不宜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20977860388.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