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連十買,推動台股一路看回不回,指數一度逼近9,000點大關。市場專家指出,根據統計,外資波段連續買超趨勢形成後,美股表現、經濟數據才將是影響波段外資多空心態的主因。

至於反服貿學運問題,已愈來愈不受法人圈重視,並認為台股未來重點將逐漸回歸產業基本面。

台股上周在外資買盤的簇擁下,指數不斷創高走揚,表現相當強勢;而外資連十買、波段加碼金額達691.06億元後,引發市場臆測外資是否轉買為賣的疑慮。

法人指出,外資在今年1月與2月兩次波段連續買超,都在連十買後開始轉賣,不過,根據統計,2000年以來,外資在2006年3月曾連30買,2005年10月也連29買,連20買以上紀錄共出現過六次,連15買以上共出現過16次,外資最長連買紀錄中,平均買超金額約1,200億元。因此,外資本波段連十買、691億元的手筆,僅是半山腰。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外資連續加碼的平均買超金額約1,200億元,可能是外資考量台股在MSCI指數權重等因素,但此平均金額與目前仍有一段差距,再加上美股走高、有助持續買超台股。

台新投顧總經理莊明書則認為,美國甫公布的3月失業率持穩,接下來將公布非農就業人口等數據,以及美國即將登場的新一季財報周等,將是影響外資後續是否再加碼的主因。

●美國本周重要經濟數據預覽

BN04_004  

●美股財報大戲登場 

美國企業財報大戲將於本周登場。在上周五美股重挫後,市場憂心,在嚴寒氣候影響下恐不樂觀的企業財報,將加大美股壓力。
美國鋁業(ALCOA,美鋁)將於台灣時間9日清晨公布財報,正式為財報季拉開序幕。其他企業包括金融業者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與富國銀行(WELLS FARGO)在內,也將陸續在本周公布上季財報。

企業獲利不如預期
今年以來,分析師持續下修企業獲利。據湯森路透的最新數據顯示,S&P 500企業上季獲利料僅平均年增1.2%,遠低於年初預估的6.5%。
花旗(citi)分析師雷可維奇(Tobias Levkovich)直言,投資人不必對上季財報抱有太多期望。雷可維奇說:「先前公布的財測已經預告了上季的困境。比起前幾季,未來幾季的獲利展望將受到更大的關注。」

上周五S&P 500指數盤中雖再度刷新歷史新高紀錄,但在納斯達克指數暴跌效應擴散影響下,美股3大指數上周五同步收黑,納斯達克指數重挫2.6%,創2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

全文網址: 外資挺台股 買超趨勢成形 | 股市要聞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596107.shtml#ixzz2y9xLKef0
Power By udn.com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40407/35749277/%E8%B2%A1%E5%A0%B1%E5%A4%A7%E6%88%B2%E7%99%BB%E5%A0%B4%E7%BE%8E%E8%82%A1%E5%A3%93%E5%8A%9B%E6%81%90%E5%8A%A0%E9%87%8D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