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旺季 統一泰山增品項 黑松強攻茶飲 

搶吃大餅
進入第2季氣溫逐漸升高,飲料市場也邁入傳統旺季,食品、飲料公司紛紛展開積極部署,傳統熱銷的即飲茶,以及搭上運動、慢跑風潮的運動飲料,則是各廠部署的兩大重點。

BN06_002  

泰山(1218)去年6月推出「仙草蜜茶」系列飲料後,單品項銷量破1500萬瓶,在茶飲料市場已經佔有一席之地。泰山董事長詹岳霖指出,由於產品線的延伸,以及今年提前進行市場通路的布局,預計2014年至少銷售量將成長超過50%。

泰山銷量看增5成
除了原有產品來穩固市場之外,泰山也看準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日前再推「仙草遇到奶」新品登場,由原本仙草蜜的甜品類,逐步跨入茶飲料、再進攻奶茶類,不斷擴增仙草產品線,可望帶動今年業績進一步成長。

而台灣即飲機能茶市場每年規模超過30億元,在去年推出「原萃」日式綠茶獲得消費者喜愛,第1個月創下470萬瓶、逾1億元銷售額的台灣可口可樂,又推出第1支原萃日式「纖綠茶」,搶攻機能茶市場。

台灣可口可樂行銷總監劉羽芸表示,希望新品能為台灣可口可樂帶來茶飲料20%的成長動能。

另一家大型飲料廠黑松(1234)今年茶飲的重點,仍以延續茶花綠茶的系列推出新產品為主。

黑松主管表示,新投資位於中壢的製造三廠,將於上半年前完工投產,新產品屆時也會隨著生產線量產上市。

除了茶飲仍然是飲料市場主流外,隨著近年消費者健康意識提升,以及全民運動風潮興盛的背景下,運動飲料的消費人口又有明顯的增加。

BN06_001  
台灣飲料市場 2013年銷售年增率

運動飲料需求成長
根據Kantar Worldpanel Taiwan模範市場研究顧問公司觀察,之前一度跌破6成的運動飲料年普及率,在2013年出現急速回升,並突破成長到69%,相當於972萬的銷售人口。
目前國內運動飲料市場每年規模約35~40億元,統一(1216)董事長羅智先曾表示,國內運動人口愈來愈多,連晚上都有人在跑步,因此運動飲料的需求一定會成長。

雖然之前因為塑化劑事件衝擊,統一原本市佔率第3的保健下市,暫時退出運動飲料的市場,但是羅智先說,隨著運動風氣蓬勃發展,統一在這個市場將不會再缺席,目前正在規劃新的運動飲料產品進入市場,預計第2季就會推出。

黑松主管也表示,公司運動飲料產品FIN健康補給飲料,2012年的銷售就已經比2011年成長超過53%,去年全年的銷售還比2012年成長40%,已經在市場上有一定的影響力,今年黑松也看好未來商機,並將持續發展。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40421/35779346/%E6%84%9B%E5%91%B7%E6%B6%BC%E9%A3%B2%E6%96%99%E7%86%B1%E6%88%B0%E9%96%8B%E6%89%93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