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我只能說有決策者的人應該是不會搭捷運去上班的....

d592861  
▲反核民眾佔領忠孝西路。(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反核群眾29日傍晚6點發起「路過」行動,癱瘓忠孝東路交通,讓大批車輛與用路人無法通行,台北市長郝龍斌同日晚間發表聲明譴責抗議群眾

近日臉書熱傳一篇PO文,表示只要10萬人就能塞滿台北捷運,癱瘓台北最忙碌的道路「捷運路」

相關PO文在臉書已有超過千人分享、按讚,引來正反雙方的不同意見。有人認為,癱瘓捷運才能真正達到反核、力挺林義雄的訴求,是一招妙計;也有人不滿,直言「大家都瘋了嗎?這社會到底發生什麼問題,居然把妨礙他人的行為當成光榮之事!」

相關PO文不只一則,其中被分享最多的文章原文如下,「台北最忙碌的道路不是忠孝西路,而是捷運路。一列捷運列車滿載1500人,3萬3千人就可以把淡水線22列車塞滿。10萬人就可以把全北市捷運塞滿,加上原本的捷運客就可以自然溢出。在捷運車廂抗議壞處只有不能喝水吃東西、太晚了只能回家明早再來。郝巿長對於滿滿捷運車廂的乘客要怎麼噴水?停駛嗎?那麼反正交通是癱瘓了。我只花一站的票卡,在捷運上坐一整天,市長奈我何?郝市長惹到10萬人,麻煩大了。」

台北捷運的每日平均旅客量粗估約190餘萬人次,若是台北捷運被癱瘓,恐怕比先前癱瘓忠孝西路與忠孝東路的影響來得大。

583553  

▲有網友建議「佔領捷運」,引來正反雙方不同的看法。(圖為捷運示意圖,與佔領捷運行動無關/本報資料照片,電腦公會提供。)

反核民眾29日傍晚突襲忠孝東路、林森南路,癱瘓交通,現場不滿的用路人與抗議民眾爆發口角衝突,鎮暴警察也到現場準備,最後抗議民眾自動散去。絕食進入第8天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在同日晚間表示,他一直主張宣揚非武力抗爭,希望參加抗爭的親友,務必遵守非武力的原則,不要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或任何意外衝突。

d595017

▲從立院轉戰忠孝東路,洪崇晏:民眾自發性路過。(圖/東森新聞提供)
林義雄在29日晚間透過支援小組向外界報平安,他表示,目前身心平安,只需要適度療養和休息,敬請親友放心;另外,他三十年來一直主張宣揚非武力抗爭,所以懇請所有參加抗爭的親友,務必遵守非武力的原則,不要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或任何意外衝突。

針對抗議群眾癱瘓忠孝東路,郝龍斌29日晚間在其臉書表示,「再次譴責這一連串的脫序行為,並強調不要綁架台北市民交通和正常生活的權利,台北市政府有責任維護市民正常的生活空間。」他也呼籲所有廣大的市民支持市政府,支持警察局執法、執行公權力的所有作為。郝龍斌市長甚至表明,未來市政府將慎重考慮對同一批人、不間斷的失序行為,依法進行強勢作為。

d595269

▲反核民眾攻占忠孝東路、林森南路口,雙向交通打結。(圖/記者陳俊宏攝)


原文網址: 臉書熱傳「佔領捷運」PO文 癱瘓成功恐影響190萬人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430/351955.htm#ixzz30KySnqTf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癱瘓捷運 佔領捷運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