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興仁夜市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八德長興路以及中正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每周二、五、六、日營業4天。

傍晚5時起至深夜12時。

從桃園來的方向:右轉走介壽路>一直走接到介壽路二段>看右手邊轉角有一間清玉右轉
(右轉的路名是興豐路)>在繼續直行>看到右前方有一個中油請右轉>過兩個紅綠燈你就可以看到了(興仁夜市會在你的左前方)

 

桃園縣興仁花園夜市分為A區美食區、B區玩樂區,清楚劃分食物和娛樂,這樣也比較好逛,吃飽就去玩樂區消化一下~

1486802_277511639089357_1365287480756781928_n

北台灣最大的夜市

台灣夜市和美食文化興盛,也讓民眾假日和夜晚擁有了好去處。現在桃園八德的興仁夜市重新開幕,佔地6000多坪,可以容納600多個攤位,號稱是北台灣最大。開幕第1天就吸引了2萬人次,讓業者看好未來的無限商機。

d599353  
興仁夜市轉移陣地再出發,不但佔地6000坪,還有多達600家的攤位,號稱是北台灣最大的夜市。因為緊鄰重劃區,停車格還有500多個,腹地大到可以分成A區美食,和B區的遊戲生活用品類
原先的興仁夜市緊鄰內壢火車站後方,但因用地屬乙種工業區,依法不得做攤販集中區營業,2013年遭斷水斷電後,如今再換新地點,與舊址相距約7.2公里,往來約15分鐘車程。但因新夜市更大更寬,面積足足就有3個足球場的大小。

夜市統計,第1天開幕就吸引2萬人次,光是排隊進場就繞行有500公尺。現在,業者們看好重劃區又緊鄰交流道,希望能利用交通便利和美食的雙重攻勢,搶占桃園夜市的商機。

桃園八德興仁夜市重新開幕,夜市大戰已經開打,興仁夜市號稱腹地最大,開幕首日吸引2萬人次,鄰近8公里外的中壢夜市歷史悠久最近也很夯,找來縣長吳志揚迺夜市幫夜市宣傳背書,甚至推出人氣特色美食,力拚號稱北台灣最大的興仁夜市。

10173807_279082432265611_1915542652389001515_n

鐵板煎蘿蔔糕,表皮酥脆再蓋在香菜跟蛋汁一塊煎,在夜市也能吃到傳統客家蘿蔔糕,這攤號稱天下第一攤,又酸又辣重口味的酸辣粉,縣長吳志揚吃到比讚,中壢夜市搶人氣搶買氣,祭出縣長當招牌。找縣長迺夜市邊逛邊吃,吃完還要簽名背書,如此大動作就是要力拚剛開幕的興仁夜市,兩個夜市一南一北,距離約8.9公里車程25分,各有各的特色。

中壢夜市457攤號稱中壢最大,雖然不如自稱北台灣最大的興仁夜市,但美食祭出得獎特色夜市美食一較高下,拿獎牌的排骨酥、獲得安心美食的愛玉冰,還有創意美食雞腿捲,多汁咬一口還會冒煙,以及這攤人氣美食石頭燒餅,起司、火腿、鮪魚,內餡有9種,再用餅皮捲起來口味新鮮。

興仁夜市大多是傳統夜市小吃,魚丸、牛排、芒果乾、大魷魚,選擇多樣化,隨著興仁夜市開幕,桃園夜市大戰開打,腹地大、美食多樣化各有優點,卯足力搶客,最大獲利者還是當地民眾。

黑心蛋餅燒 

safe_image  

大上海香酥雞

226340787_20140427185750786_small  

Cube toast 脆皮官財板

226340789_20140428174104654_small  

動力彈跳

10329145_688824031176916_7020067567505264896_n  

原文網址: 6千坪600攤位!中壢「興仁夜市」回歸挑戰北台灣最大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04/353450.htm#ixzz30o1JQxU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