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基本款規格 高階版規格 傳言 尺寸 相機畫素 藍寶石玻璃

f_512814_2  

供應鏈透露,蘋果規劃將基本款的4.7吋iPhone 6提早一個月於8月上市,高階款的大尺寸(5.5或5.6吋)機種則如預期於9月上市,目標是iPhone 6今年總出貨量約8,000萬支,比先前市場傳言的6,000萬支多出約33%。

彭博資訊報導,蘋果已與電信營運商展開談判,醞釀iPhone 6漲價100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比iPhone 5s售價漲逾一成,以反映部分用料成本提升。

據了解,蘋果已開始從零組件供應商拉貨,第一階段拉貨潮從砷化鎵開始啟動,全新等業者是最早感受到Phone 6備貨潮的業者;大立光等業者也將陸續出貨給蘋果,由鴻海、和碩等代工組裝。

供應鏈透露,iPhone 6確定推出4.7吋基本版與5.5或5.6吋的高階版兩款

由於三星、宏達電、索尼、華為等品牌廠陸續推出新旗艦機種,導致iPhone 5s近期買氣下滑,蘋果因此決定將變更iPhone 6上市計畫,將基本款提早一個月於8月上市。

據了解,iPhone 6除了螢幕確定變大之外,造型也會比iPhone 5/5s更圓弧、更為輕薄。在功能上,照相鏡頭會從目前的800萬畫素升級到1,000萬畫素,並持續導入指紋辨識功能。

供應鏈分析,蘋果手機螢幕一直比其他廠牌小,早期不影響銷售,但在其他品牌廠陸續推出大尺寸智慧機之後,iPhone銷量明顯受影響。

iPhone 6尺寸變大之後,蘋果對其銷售信心滿滿,估計今年基本款與高階款銷售量可達8,000萬支,比先前市場傳言的6,000萬支多出約33%。其中,以基本款為最大宗,占總出貨比重逾九成

據透露,鴻海等組裝廠已接獲蘋果的通知,生產線可能會在6月底動起來。在智慧型手機的供應鏈中,由於砷化鎵元件在供應鏈的最前端,為蘋果供應鏈拉貨揭開序幕。

砷化鎵廠目前已感受到客戶端強力拉貨,尤其上游磊晶廠全新感受更強烈,4月營收大增逾三成。國際三大砷化鎵相關廠商Skyworks、RFMD和TriQuint對本季展望也相當樂觀,預估營收季增率可達11%至27%。

 ●iPhone 6 傳減用藍寶石基板

iPhone 6全面導入藍寶石基板恐落空。供應鏈傳出,礙於造價太高,基本款iPhone 6將維持採用玻璃基板,僅高階版會導入藍寶石基板。由於高階款整個產品生命周期出貨目標僅1,000萬支,藍寶石基板廠受惠程度恐不如預期。

供應鏈透露,藍寶石基板成本高昂,每片螢幕要價約280美元(約新台幣8,400元),比傳統玻璃基板高逾六倍,幾乎等於一支平價智慧機的售價,因此蘋果僅將藍寶石基板導入高階版iPhone 6使用。

礙於成本昂貴,高階版iPhone 6售價可能高達1,300美元(約新台幣3.9萬元)以上,比先前各版本貴約五成。由於不符合市場「平價化」潮流,高階版機種整個產品生命周期只會生產1,000萬支,是歷來出貨量最少的iPhone,採購的藍寶石基板量也遠不如預期。

新款iPad及iPad mini方面,目前也傾向沿用玻璃基板,並導入指紋辨識應用。

據悉,蘋果指紋辨識晶片仍將在台積電8吋廠製造,台積電子公司精材承接指紋辨識晶片晶圓重布(RDL)訂單。隨精材良率大幅提升,原來部分分給大陸晶方的訂單,重回精材,讓精材產能塞爆,正擴產因應

8664289-3419314  

全文網址: iPhone6 提前8月上市 | 手機動態聚焦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12814#ixzz31AyYsE1K
Power By udn.com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SAM_8894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