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3481)內嵌式觸控(on cell)螢幕,傳獲蘋果4.7吋版iPhone 6認證通過,超越三星與夏普,有機會成為iPhone 6第二波的供貨廠商,為群創在中小尺寸面板注入新的成長引擎。

群創昨(18)日表示,不評論客戶與接單狀況。台灣LCD供應鏈過去從未接獲iPhone螢幕訂單,群創這次認證通過iPhone 6的內嵌觸控螢幕,若蘋果開始下單採購,將創下台灣LCD智慧手機螢幕新的里程碑。

供應鏈人士透露,iPhone 6的4.7吋螢幕,第一波供應商,確定為樂金顯示器(LGD)與日本顯示器公司(JDI),由於4.7吋版備貨達6,000萬至8,000萬支,需求量很大,因此,蘋果也要求第二波供應商送樣。

由於iPhone螢幕一向需要三家供應商,傳出第二波供應商包括群創、夏普與三星,三星由於自家Galaxy系列手機,也是採用on cell,因此,品質上沒有問題。

由於蘋果與三星在智慧手機上是最直接的競爭者,iPhone螢幕從來沒釋單給三星,因此三星確定出局;至於夏普,則是因為雲紋的問題被退貨。

供應鏈指出,群創已生產on cell產品很多年,目前主要出貨給酷派等大陸智慧型手機品牌,在on cell的技術上具備一定實力,加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深耕蘋果生意多年,在郭董力推之下,群創on cell的品質,終於獲得蘋果肯定。

●5月19日重要財經行事曆

◎台灣

總統府月會暨宣誓典禮

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總統府月會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討論台商在越南反中暴動後的具體協助

立法院社服衛環委員會討論越南反中暴動後相關求償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赴立院報告金融業務開放與相對應管理

元大寶來投信「全球商品&槓桿反向ETF發展潮流」記者會

富蘭克林《關鍵投資 全球布局》投資展望說明會

杭州創意設計中心文創園區暨兩岸文創展說明會

新台灣國策智庫舉辦「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解析」記者會

法說會:金寶、永豐金、台耀

OTC業績發表會:湧德、信驊、數字

◎大陸與香港

大陸旅遊日

港交所上市公司發布Q1財報:康師傅、國美電器

◎美國

金融穩定監管委員會舉行資產管理公開會議

前財政部長蓋納參加「壓力測試:對金融危機的反思」討論

◎日本

3月機器訂單

◎泰國

Q1 GDP

◎新加坡

3月非石油出口

◎西班牙

3月貿易餘額

◎智利

Q1 GDP

◎俄羅斯

4月失業率

4月零售銷售

國際重要市場休市:土耳其、加拿大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519/KIVG7RS8EP02G.shtml http://edn.udn.com/news/view.jsp?aid=732981&cid=47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