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YAHOO FINANCE分析報導,美國S&P 500指數自上次回檔10%整理以來,已經歷了468天,創下史上第四長記錄。

此外,S&P 500收盤未曾低於200日移動平均線,已逾18個月。等待回檔整理,已變成荒謬的行為,相當於金融業的「等待果陀」--一齣永遠等不到的荒誕戲劇。

「股市守於趨勢線之上太久了。自上次收盤低於150日移動平均線以來,已經過了四年。上次出現類似的走勢,必須追溯到2003至2007年,」Auerbach公司分析師羅斯(Rich Ross)說。「這種情況恐會出現10%的回檔整理走勢。或許甚至達20%。」

當然,要明辨出導致這類回檔的因素,對大多投資人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有分析師開始指出,近來漲勢的細節,出現了警告訊號。

「一整年來,都是防禦類股帶動的漲勢,」Chantico全球公司分析師桑琪士(Gina Sanchez)說。「防禦類股仍是較佳的機會。我不知道什麼會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但企業獲利的速度,無法一直強過經濟復甦的速度。」

然而,儘管歷史或邏輯說,某種事情應會發生,但這並不意味一定會發生。

此外,對某些投資人而言,近幾年不停的漲勢,應可有一種較簡單的解釋。

「由於更多投資組合已變得態度消極,對某些類股每日漲跌的消息面,也就較少注意。波動率偏低便是這種結果的徵兆,」Ritholtz財富管理公司執行長布朗(Josh Brown)說。「投資人若將這種現象完全歸因於Fed,可能至少錯了一半。」

根據布朗指出,在美國,收費帳戶管理的資產,已由2005年的2000億美元,膨脹到了2013年的1.3兆美元。這些錢大部份均未積極管理,而是依序每月消極進行投資。這提供了股市持續的買盤,財富經理人進出場的誘因則減少,買進,而後加碼,報酬才會較多。

「這意味他們傾向每日買進股票,且幾乎從不賣出,」布朗寫到。「這意味在上漲的日子裡,審慎加碼,在下跌的日子裡(鮮少出現),大幅加碼。」

●美股盤後─零售股不振 拖累道瓊收低137點

零售股今日表現難堪,投資人紛紛退場。由Staples到Urban Outfitters,多家零售商提供新的證據,顯示美國人在零售店支出明顯減少。

今日各主要指數均收低,道瓊並創新三周低點。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137.55點或0.83%至16374.31。

Nasdaq指數收低28.93點或0.70%至4096.89。

S&P 500指數收低12.25點或0.65%至1872.83。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3.47點或0.60%至578.58。

以下為今日討論焦點:

1.民眾無意採購--至少不在這些商店。

美國傳統零售業表現不佳。辦公用品零售商Staples (SPLS-US)股價下跌逾12%,該公司公布獲利不佳,並警告本季獲利亦可能低於預期。競爭對手Office Depot (ODP-US)股價亦下跌6%。

Dick's Sporting Goods (DKS-US)股價大跌18%。該公司公布高爾夫與狩獵用品銷售低於水平,獲利低於預期。

Dick's並調降全年銷售與獲利展望,亦嚇跑了投資人。

2.Target,Penney與Urban Outfitters表現亦不佳。

服裝股亦乏善可陳。服裝公司Urban Outfitters (URBN-US)下跌9%。該零售商公布,因費用上升,獲利下降。

另一家零售商Target (TGT-US)宣布加拿大籍主管Tony Fisher離職,將由Mark Schindele取代。僅幾周前,Target辭退了執行長Gregg Steinhafel,因加拿大部門持續虧損。

百貨業者J.C. Penney (JCP-US)股價亦下跌,富國銀行分析師調降其評等,為利空。

3.春季大掃除。

家用品零售商Home Depot (HD-US)股價則上漲2%,該公司調高獲利展望,為利多,抵銷第一季獲利與銷售疲弱的利空。或許許多人真的進行春季大掃除與夏季整修。

Red Robin (RRGB-US)股價大漲13%,該速食公司在銷售與獲利率成長情況下,第一季獲利優於預期。

4.還記得動能股?

Caterpillar (CAT-US)說,4月結束的三個月裡,機具銷售大減13%,引發了動能股的擔憂。Caterpillar股價下跌近4%。其他工業股,如United Steel (X-US)與Alcoa (AA-US),亦受到壓力。

通用汽車再度召回汽車,240萬輛,費用達2億美元。其股價下跌逾3%。

5.泰國戒嚴,海外反應錯綜。

股市目前似乎缺少明確方向。CNNMoney恐懼與貪婪指數顯示,投資人持續感到恐懼。

歐洲股市大多收低。Vodafone (VOD-US)下跌5%。該公司公布全年獲利結果不佳。

Credit Suisse (CS-US)上漲約1%。該銀行對與美國逃稅有關的指控認罪,並同意支付26億美元,就長期調查進行和解。

亞洲股市今日則收高,但僅小幅上揚。泰國股市收低1.2%,泰銖亦下跌。泰國軍方宣布戒嚴,讓全泰國大感意外。

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521/KIVGGPIYWHVE2.shtml?c=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521/KIVGN0TC2L4SY.s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201020121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