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15448  
▲空姐雖然總是笑臉迎人,但其實肩負著乘客安全和繁雜的事務責任,因此搭飛機請別再找她們麻煩了!(示意圖/達志影像)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請將心比心!出國旅遊是件開心的事,但搭飛機時若忘了遵守機上規定和禮儀,其實會造成空服人員極大的困擾。《LIFE》網站最近整理了「5大空姐最討厭乘客做的事」,來看看你有沒有犯過這些小錯誤,記得下次別再犯囉!

一、 堅持手機不關機

當飛機要起飛或降落時,空服員會一再廣播提醒乘客手機關機,但經常有頑固的顧客堅持不配合,或辯稱「我已經開飛航模式了!」但其實飛航模式是在飛達高空一萬呎後才可以使用,因此這樣的回答只會讓空姐們覺得無奈,感嘆自己碰到沒常識的「奧客」。

二、 要求空姐放行李

不少乘客總以為「付了錢就是老大」,幫顧客放置行李是空姐的工作,但其實這可不在她們的任務範圍內。請仔細想一下,一架承載上百人的飛機,只有十幾名空姐,若真每個人都將行李丟給空姐放,等她們搬完,腰跟腿恐怕都快斷了!

▼飛機起飛後就該把手機關機,等飛達一萬呎後才能開啟「飛安模式」。(示意圖/達志影像)

d492801  

三、 自己任意換位子

許多人當電影開場後,看到沒人坐的空位會直接去坐,但搭飛機時,這樣的行為可是會讓空姐相當困擾的!由於空服員是依照名字及座位號碼找人,不會特別記乘客長相,因此若真想換位置,也請事先跟空姐說一聲,別讓她們因找不到人而忙得焦頭爛額。

四、將餐盤疊起來

這完全是個幫倒忙的行為!平時我們在餐廳用餐時,有時會體恤服務生的辛苦而將碗盤疊起來,但這種行為在飛機上卻一點都不體貼,因為餐車的設計是一格一盤高度剛剛好,空姐要是遇到這種情形工作量反而會大增,所以用完餐就當你的大爺,讓空姐來收就好了。

五、飛機一落地馬上站起來

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港澳大陸航線,當飛機落地還沒停穩,有乘客就任意將安全帶鬆綁,趕著拿行李準備下機,這樣的行為不但危險且沒禮貌。而且還可能被空姐怒喊「這位短髮小姐請先坐下!」、「那位穿條紋衣的先生,麻煩先不要起來!」其實相當丟人。因此飛機降落後,請耐心等待一會兒,等到安全指示燈亮起「可解開安全帶時」,就可以起來拿行李囉!


原文網址: 別當這種人!飛機上5大白目行為 做了保證空姐討厭你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1/359635.htm#ixzz32PIZv5uf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