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5645_681749241891858_991719737958412751_n

 期貨女王:我覺得判死刑都太便宜他了 學新加坡鞭刑啦!!!

台北捷運21日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目前已造成4死22傷,就讀東海大學環工系二年級的21歲兇嫌鄭捷,被當場逮捕,許多人狂搜鄭捷FACEBOOK

當得知兒子屠殺捷運乘客致無辜民眾4死21傷後,鄭捷父母痛心疾首,直嘆全家一輩子都毀了,不知怎麼為兒子所犯下的錯道歉賠罪,鄭父六神無主又希望向社會道歉,由於鄭捷22日還有課要上,當父母接到警方通知時,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萬萬沒想到他竟趁21日沒課北上殺人

d615830  
市議員林國春剛好是鄭家鄰居,他轉述鄭嫌父親說法說,鄭捷在家很宅,但生活上無異狀,也沒有女朋友。而鄭父僅是一般上班族,近7時接到警方通知到江子翠派出所說明。
警方轉述鄭捷父親說法,指兒子是個宅男,幾乎都在家,大部份時間都在打電玩,喜歡玩類似殺人格鬥的遊戲,不知是否因此犯下滔天大罪。

鄭父對兒子殺人相當痛心,頻頻嘆「全家一輩子都被兒子毀了」,也不知怎麼如何對社會致歉,要賠償可能也賠不完。鄭嫌父母避開媒體到警局說明後,鄭嫌的弟弟也疑似哭過,眼眶泛紅地趕到派出所,他不發一語,在員警保護下,配合到場釐清案情。

正當全民悲慟、憤怒要替無辜受害民眾討公道之際,晚間竟然有網友在臉書成立「鄭捷粉絲團」!截止21日11點45分為止,已有2300多人按讚,更誇張的是,人數還在上升中。有網友痛批怎麼會有這種人在這時創這個社團,「你他X的是有病嗎?」

d615730  

「鄭捷粉絲團」介紹,「鄭捷先生,東海大學環工系高材生,容貌俊秀,體格健壯,為社會做出了重大貢獻,我敬愛您、我崇拜您、我支持您;手起刀落,清除社會汙染物,是世人的偶像、救世主、整頓人間的天使。」

其成立宗旨更寫著「我是鄭捷鄭大哥的粉絲,崇拜他的魄力、能力、才氣,因此成立此粉絲團,並非想紅、想成名,若您不認同俺的理念,也請您移駕它處勿在本粉絲團逗留,若你不是處女,也請立即離開,以免造成您的困擾,希望您能配合,感謝!!」

不過許多網友獲悉此社團後,紛紛留言洗版,多數人痛批「已檢舉」、「查IP啦」,還有人說「希望網警抓人」、「希望被肉搜出來」,也有人認為他是故意想紅吧,甚至有網友也擔心,會不會這個人是下一個恐怖攻擊的人。
  
▼不明人士成立鄭捷粉絲團,讓網友大喊「肉搜出來!」(圖/鄭捷粉絲團)

 d615774


▲臉書上有部分青少年稱讚鄭捷的隨機殺人之舉。(圖/雲友提供/取自臉書。以下同)

這件台灣捷運史上首見的殘酷殺人事件,多數民眾深感痛心,對廣大的捷運族來說,也憂慮出現「模仿犯」,畢竟這類有暴力傾向、反社會人格特質的人,思維與一般人並不一樣。

面對這場悲劇,竟有不少十多歲的青少年在臉書「稱讚」鄭捷,《ETtoday新聞雲》臉書專頁的雲友提供許多截圖,顯示這些「小屁孩」完全不知事態嚴重,像崇拜英雄般指出「捷運上殺人覺得他好帥」、「我也好想試試看喔」、「突然好想遇到那個捷運殺人神經病」。
d615780

d615781

d615783  

兇嫌鄭捷的家屬向警方表示,鄭捷沒有什麼朋友,熱愛玩殺人電玩;鄭捷也供稱,自小就想殺人,對社會沒有什麼不滿,原本想在大學畢業後行兇,但正好今天「沒堂」不必上課,乾脆就選今天完成「大事」,又說從國小5、6年級開始,就認為往後人生會很痛苦的,所以不想活下去了,但是又沒勇氣自殺,想藉由殺人被判死刑了結生命。

鄭捷還透露,其實在殺人前曾反覆測試龍山寺到江子翠站間的距離最長,可以殺最多人,再加上離家近,所以,就選捷運離龍山寺站後動手。

對於鄭捷雙親及同學來說,鄭捷的一般日常行為、待人處世還算正常,沒想到他的內心藏著這麼深的黑洞。提醒為人父母,若得知自家兒女的臉書PO文有異,請多關心、瞭解,不要讓他(她)成為下一個鄭捷。

  

原文網址: 不明人士成立「鄭捷粉絲團」 網友怒:你他X的有病嗎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2/359852.htm#ixzz32PME7Hq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507160047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粉絲團 鄭捷臉書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