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度新機iPhone 6可望於下半年問世,宏達電、三星等非蘋品牌廠將推出現有旗艦機進階版應戰。外傳宏達電將推M8 Prime、三星則祭出S5 Prime,兩大廠都以提升螢幕解析度為訴求,引爆下半年智慧手機市場新一波戰火。

法人指出,下半年隨著蘋果推新機,各廠跟著推旗艦機進階版,將使得手機市場再度熱絡,有助相關供應鏈包括鴻海、鴻準、可成、大立光、晶技等營收增溫。

科技網站近期陸續傳出宏達電M8 Prime及三星S5 Prime的照片與規格,除了比原機種的規格都要高一個檔次以上,雙方有志一同,都將採取2K解析度螢幕,也就是較現有高解析度(Full HD),再往上提升。

綜合各網站所透露的規格來看,M8 Prime造型約與M8差不多,其外殼材質可能採用一種新的鋁加碳化矽的陶瓷合金材質,具有更好的散熱性。

另外,M8 Prime可能搭載高通四核心處理器、5.5吋2K螢幕(2560 X 1440)螢幕、3GB RAM、Cat.6 LTE ,甚至還支援防水,相機畫素可能提升到1,600萬畫素,並且會是第一款使用Sense 6.5介面的機種。

Galaxy S5 Prime外傳將擺脫塑膠機殼,而改採鋁合金,但整體外型設計還是與S5相當類似。除了採用高通四核心處理器,螢幕是5.2吋2K螢幕(2560 X 1440)。

 8699970-3435970  

●5/26重要財經行事曆

◎台灣

台經院5月景氣動向調查

中央銀行公布4月M1B、M2貨幣總計數

總統接見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第九屆理監事

經濟部投資處楊宏副處長帶領專家服務團赴越南訪視受損台商

碧潭有約捷運聯開標售51戶

群益下半年度投資理財說明會

新股掛牌:嘉鋼

增資股上市:商承

業績發表會:信錦、日電貿

◎大陸與香港

重要公司財報公布:華潤創業、百麗國際公布2014年第1季財報(香港)

◎美國

美股休市一日

◎日本

央行公布會議紀錄

◎德國

6月Gfk消費者信心指數

◎泰國

4月工業生產

◎新加坡

4月工業生產

◎紐西蘭

4月貿易餘額

◎重要國際市場休市:美國、英國

●美國本周重要經濟數據預覽

BN04_003

●美股無畏利空 投資人自滿  

看法分歧
美國本周將公布第1季經濟成長率修正值,預估為3年來首見負成長,顯見寒冬氣候衝擊較預期更嚴重,但美股創新高後,多頭氣勢如虹,部分分析師認為,不易被數據利空撼動,表徵短期波動風險的美股VIX指數還會續創新低,但VIX愈低,美股超買愈嚴重,投資人的自滿令人憂心。

美國商務部預計台北時間本周四晚間公布第1季經濟成長率修正值,彭博與路透調查均顯示,經濟學家預估季增率折合年率將由初估的0.1%下修至-0.5%,為2011年第1季來首見負成長。

Q1經濟恐見負成長
部分機構看法更為悲觀,IHS Global Insight預估將下修至-0.8%,等於刪減GDP(Gross Domestic Product,國內生產毛額)400億美元(1.21兆元台幣),半數由於庫存修正,惡劣天候影響最終銷售較估計疲弱則是另一半原因。

儘管部分經濟學家相信,走出惡劣天候影響,第2季美國經濟可望轉強,但高盛(Goldman Sachs)美國首席經濟學家哈濟爾斯(Jan Hatzius)卻保守看待。
他重申,美國經濟復甦已到「見真章」的時候了,若在當前政府與私人緊縮告終,貨幣政策與金融市況仍具支持力度之下,美國經濟仍無法加速至歷史趨勢水準之上,就該擔心障礙經濟成長的問題恐怕比預期更嚴重,或者偏向是結構性問題。

不過,美股投資人顯然不怎麼擔心。上周五美股S&P 500指數創歷史新高,站上1900點大關,CBOE波動率指數(VIX)則收在2013年3月來新低11.36點,反映美國投資人認為市場風險不大。

美3年來單季經濟成長率

BN04_001  


商品市場暗藏風險
部分分析師認為,美股波動率偏低,背後反映了投資人的自滿,可能刺激過度風險承擔,Bespoke投資集團指出,這樣的情況也同時反映在外匯及商品市場。

全文網址: 非蘋機皇 要給iPhone 6「好看」 | 科技產業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8699970.shtml#ixzz32mXYDiKI
Power By udn.com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