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旗艦機規格】售價價格 相機畫素 螢幕 處理器 顏色
螢幕尺寸:5.5 吋
解析度: 2560x1440(2K解析度等級QHD螢幕)
處理器:高通 S801
記憶體/儲存容量:(2GB/16GB)&(3GB/32GB)
相機畫素:1300 萬(OIS光學防手震功能)
自動對焦: Laser Auto Focus 雷射對焦 0.276 秒
重量:149 g
顏色:金屬黑、絲綢白、閃亮金、勃艮第紅月亮紫
作業系統:Android 4.4.2
無線充電:需搭配專用背蓋配件
上市時間:5月28日南韓上市 6月全球市場
單機售價:後續公布

LG G3/SONY Z2/三星S5/HTC ONE M8規格比較

相機畫素 處理器 螢幕 售價價格 電池 夜拍照片 記憶體 那隻比較好?

MN03    

由於時差關係,LG G3 稍早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全球發表會活動當中率先亮相,並如同 LG 荷蘭官方網站先行曝光的規格一樣,配備 5.5 吋 2K 螢幕,採用高通 S801 處理器,1300 萬畫素鏡頭,內建雷射自動對焦功能,對焦速度只需 0.276 秒,預計 5 月 28 日在南韓上市,並陸續在全球 170 個國家推出。

d621050  

據了解,LG 此次首度將高階手機放在全球土耳其伊斯坦堡、南韓首爾、新加坡、美國紐約、美國舊金山、英國倫敦等六個地區發表,由於時差關係,這款 LG 第三代旗艦機皇 LG G3 率先在英國倫敦發表。

LG G3 最大的特色,就是首度配備了 2K 解析度等級的 QHD 螢幕,解析度高達 2560x1440,解析密度達 538ppi,遠勝於人眼所能辨識的 300ppi,在畫質顯示上將會更為細膩。而讓人擔心的省電問題,LG 針對「Timing Control」、「Clocking」、「Frame Rate」等三個方向進行軟體調校,讓手機即使採用 2K 顯示螢幕,也能省電。

d621052  

LG G3 的另一項特色是針對使用者用手機最常用的「拍照」功能上加入高階數位相機才擁有雷射自動對焦技術G3 配備 1/3 吋感光元件,採用 1300 萬畫素背照式感光元件,可以拍攝 2160p@30fps, 1080p@60fps 的影片,擁有雙 LED 補光燈,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然而如果僅止於此,那麼這款手機便不具特色。

LG G3 主要賣點則是在於其新增的 Laser Auto Focus 雷射對焦功能,拍攝對焦速度只需 0.276 秒,這讓使用者不管在哪種環境底下拍照,都能很快速的抓到理想的拍攝瞬間。G3 的前鏡頭採用 210 萬像素背照式感光元件,光圈大小為 f/2.0,在拍攝上將擁有更好的美飢效果。

d621056  

d621064  

LG G3 大小為 146.3 x 74.6 x 8.9 mm,重 149 g,搭載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採用 Smart Flat Style 設計,機身沿用了 Rear Key 後置按鍵設計,一方面側邊沒有按鍵,避免使用者誤觸的同時提升握持體驗,一方面也方便使用者用手指單手操控自拍、調整音量、開關機,而針對開啓螢幕與解鎖方面,LG G3 也持續沿用「Knock On」跟「Knock Code」的功能。在音效方面則是採用 1W 揚聲器,但是在收音技術上更為提升;此外,LG 還特別加入了 Smart Notice 的智慧感應功能,並針對像是撥接電話、回覆簡訊、啓動 WiFi 等常用動作,會引導使用者進行下一步操作。 說到這裡,G3 在設計上,等同於是 LG G Pro 2 的進階版本。

 d621051  \

LGG3LDN_02  

顏色外觀部分,雖然仍延續使用塑膠材質,但LG G3機身仍提供接近金屬質感的視覺感受,並且進一步提供包含金屬黑、絲綢白、閃亮金、勃艮第紅與月亮紫五款顏色。

機身部分將延續先前邊緣無按鍵設計,並且將主要操作按鍵設計於背面中間位置,螢幕邊框也採用LG極窄邊框技術設計,藉此讓整體機身尺寸不致於過大,而無法合適單手操作使用。同時機身背面也將採用曲面設計,最薄約為2.75mm,最厚也僅有8.9mm,並且配置1W擴音喇叭與低重音擴音元件,藉此讓聲音表現更為真實。

d621065  

d621062  

d621059  

在硬體效能上,LG G3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1,2.5GHz 四核心處理器,有 16 GB, 2 GB RAM 跟 32 GB, 3 GB RAM 兩種規格,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128 GB 儲存空間,Adreno 330 GPU,電池容量 3000 mAh,支援 4G LTE-A,NFC、DLNA、藍牙 4.0、無線供電等功能,其他同步亮相的還有QuickCircle Case,相關報導可參照先前曝光的內容。

 d621063d621061  

d621053  

在上市情報方面,LG G3 預計 5 月 28 日在南韓上市,並陸續在全球 170 個國家推出,《ETtoday 東森新聞雲》目前已經抵達新加坡,針對該款手機實際操作與體驗,將為讀者帶來更深入的報導。

 d621054  

原文網址: LG G3亮相!5.5吋2K螢幕、1300畫素鏡頭對焦不到0.3秒 | ETtoday3C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28/361914.htm#ixzz32xw5ukR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