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展開,不論看的是球技還是球員臉蛋,大夥一起幫支持的球隊打氣可是最能增進身心健康的活動。嫌在家看電視轉播不夠High,就快和好友相約到最火熱的Bar吶喊吧!

【台中路德威】大份量真痛快
台中路德威的菜餚以大份量分享餐為概念,店內懸掛多台電視,世足賽期間每晚12點~2點還會架起250吋投影螢幕轉播賽況,凌晨3點過後的賽事,揪團20人以上可預約。這裡有適合男生大口豪飲的德國鮮釀生啤酒,也有針對女生推出的Queen Been啤酒組合,包含葡萄、水蜜桃、柳橙3杯酒精濃度2.8%的水果酒,以及3杯麥酒。

餐廳由莊明峰、莊明倫兄弟負責,串烤中的松阪豬尤其教我驚豔,一吃便能感受到肉質的Q嫩,嚼來有肉汁,在芝麻香中還帶著宜人的甜度。莊明倫說:「不醃直接烤,再刷上以味醂、花椒、辣椒、麥芽、米酒與醬油調製的照燒醬。」肋排則先以薄荷、紅蘿蔔、洋蔥、檸檬汁及醬油醃漬,再刷照燒醬燒烤,並灑香料和杏仁片,啃起來有著大口吃肉的快感。

若人多的話,包含烤豬腳、3種德國香腸、紐奧良辣翅及薯條的大拼盤是不錯選擇。烤豬腳皮脆、脂肪Q、肉香,而且不經油炸,因此不油膩,但需趁熱品嘗,放涼皮會變乾硬。

MN09_001    
豪華旗艦大拼盤 980元
包含豬腳、德國香腸、辣雞翅及薯條。

MN09_002  

世足賽期間,每天凌晨12點到2點有大螢幕轉播賽事。

MN09_003  

Queen Been 280元
包含3杯香甜水果酒與3杯鮮釀麥酒。

MN09_004  

炎燒招牌松阪豬 320元
豬肉相當的嫩Q,富含肉汁。

MN09_005  

西南煙燻豬肋排 520元
嫩甜香腴,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MN09_006  

熱褲辣妹是啤酒餐廳的吸睛法寶。
【Data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路德威手工啤酒餐廳
台中市公益路36號 (04)2328-8686 16:30~01:00(周日至23:00) 不定休

【台北Brass Monkey 運動酒吧】氣氛歡樂

MN09_007  
漢堡+薯條 300元
漢堡肉加了浸泡牛奶的麵包,濕潤多汁。

台北老字號運動餐廳Brass Monkey開幕11年後,選在信義區開設運動主題酒吧,不同於復興店的喧囂沸騰,這裡多了一股洗鍊的都會感,有著極度放鬆的休閒氛圍。酒吧中央設了投影大螢幕,加上兩側各1台平面電視可同步播放賽事。

世足賽期間需依轉播場次購買門票,雖然每人每場450元,但是門票可全額抵用餐點和飲品,屆時除了凌晨6點的賽事未同步播放並營業外,其他幾乎場場都有轉播。
但球賽播映期間,酒吧只供應下酒輕食如熱狗、漢堡及雞米花、薯條等美式食物,餐點選擇性不多。以雞米花為例,雖然是下酒菜,但口感稍嫌乾柴。

另外,牛肉漢堡的漢堡排混入浸過牛奶的麵包塊,質地濕嫩多汁,且漢堡強調不加醬,吃來依舊很夠味。我最推薦的是墨西哥辣牛肉醬玉米脆片,吃來香濃帶辣,很適合搭配啤酒大口暢飲。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在酒吧和大夥咆哮加油、嘶聲吶喊的過癮指數,可比自己一個人半夜窩在沙發上悶聲看電視來得刺激多了。

MN09_008  
雞米花+薯條 300元
口感略嫌乾硬,但份量足,適合多人同享。

MN09_009  

墨西哥辣牛肉醬玉米脆片 220元

MN09_010

熱狗+薯條 300元
可以快速完食,但稱不上特別美味。

MN09_011  

Brass Monkey信義店走運動酒吧風,但都會感十足。

【Data Brass Monkey信義店】
Brass Monkey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1樓(華納威秀)
(02)2722-5755 無休
11:00~01:00(周三、五、六至02:00)
世足賽期間視場次延長營業
每人每場門票450元,可抵消費

【高雄OT】大空間大口吃
高雄OT運動餐廳佔地近200坪,有12台32吋電視及2個超大投影機,幾乎每個角度都能看到球賽,這次世足賽轉播將從6/13的32強的賽事開始,餐廳確定轉播的場次包括6/13晚上23:00墨西哥與柯麥隆之戰、6/14凌晨2:30西班牙對荷蘭、6/17晚上23:30德國對葡萄牙、6/18凌晨2:30巴西對墨西哥等,其他場次會陸續在臉書粉絲團公布。

薯條,因此幾乎是每桌必點的菜餚。至於椒麻雞,其實是淋了莎莎醬,入口有明顯的辛辣味。

另外,普切塔也是招牌口味,法國麵包片塗橄欖油、香料粉烤酥後,鋪上莎莎醬和酸奶,大口咬下,麵包酥香,莎莎醬酸辣開胃,但上桌得趕緊食用,否則醬料水分滲入麵包會讓口感變差。

MN09_012  
墨西哥夾餅 230元
餅皮烤得金黃酥脆,雞肉餡頗香濃。

MN09_013  

普切塔 180元
麵包上鋪了莎莎醬和酸奶,開胃可口。

MN09_014  

愛 280元
可享受氣泡的愉悅感與莓果的酸甜滋味。

MN09_015  

倫敦炸魚附英式薯條 220元
搭配番茄醬和塔塔醬,相當順口。

MN09_016  

大投影與電視讓每個角落都能看到球賽。

MN09_017  

檸檬椒麻雞佐莎莎醬 230元
微辣的莎莎醬能化解炸雞腿油膩感。

【Data OT運動餐廳】
高雄市中華四路153號 (07)331-9771 17:00~03:00 無休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530/35860590/HighBar%E7%98%8B%E4%B8%96%E8%B6%B3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