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可能的新功能

f_518513_1  
【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市場最新傳聞指出,蘋果即將問世的iPhone 6除了廣為人知的尺寸放大等特色之外,還將配備無線充電、近距離無線通訊(NFC)與更快的4G晶片等三大新亮點,有望掀起市場新話題。

市場預期,iPhone 6最快第3季末上市,將有4.7吋與5.5吋兩種規格

隨著蘋果可能炒熱無線充電等應用,台灣相關概念股包括凌通、致伸、迅杰、偉詮電、聯發科等,都將受惠。

外電報導,法國科技網站近來貼出多張iPhone 6背殼照片,包括相機鏡頭、麥克風、LED閃光的孔位,以及蘋果標誌(Logo)切孔。

從照片可看出音量鍵變為更瘦長,電源鍵則是從頂端改到側面,同時可看出圓弧的邊角。

在功能部分,早在iPhone 5s推出前,市場即傳言蘋果手機將內建NFC,由於許多非蘋手機都已具NFC功能,加上行動支付的基礎建設日漸完善,蘋果在行動支付也多所布局(包括指紋辨識等安全認證),iPhone 6具NFC功能的可能性也跟著提高。

外電報導指出,目前iPhone 5系列已搭載Category 4 LTE晶片,具備每秒150 Mbp的連接速度,預期iPhone 6將搭載更快的Category 6 LTE晶片,能提供高達300 Mbps的傳輸速度,讓使用者能體驗更高速上網。

此外,iPhone 6也在機身背面置入感應器,讓使用者不用傳輸線,用感應的方式即可無線充電,但尚無法得知蘋果採用那一種無線充電技術。

業界認為,蘋果向來是市場新應用潮流領導者,即使Android平台手機業者已相繼推出搭載無線充電等功能的智慧機,但相關功能仍未成為主流,一旦蘋果導入這些功能,可望引爆市場風潮,並且將有助於產業整合技術標準。

蘋果股票分割交易首日漲

蘋果公司(Apple)股票9日分割後首日交易,開盤最高上漲0.8%,市場關注是否能延續近一年來的漲勢。

自蘋果自4月底宣布一股拆七股的股票分割計畫以來,股價一路大漲23%至每股645.57美元,漲幅遠勝標普500指數的3.9%。蘋果股9日以分割後價格每股92.22美元進行交易,最高漲到92.95美元。

從美股過去的股票分割案例觀察,蘋果短期內漲勢可能稍事歇息。根據Strategas研究公司的資料,自2010年以來,有57家標普500指數成分企業分割股票,分割後交易首日平均上漲0.2%,一個月後平均僅上漲0.5%,但中長線漲幅較為顯著,分割後三個月及一年後的漲幅各為5.4%及28%。

蘋果過去曾三度分割股票,上一次是在2005年2月28日一股拆兩股,當天股價小跌0.8%,三個月後跌幅擴大至5.8%,但一年後股價大漲52.7%。

對蘋果而言,股票分割可能會吸引資金較少的菜籃族買進單位價格較低的股票。蘋果執行長庫克去年4月說:「股票分割是為了使更多投資人買得起蘋果股票。」

FROM:聯合新聞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518513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