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數編撰公司MSCI明晟已將台灣和南韓移出已開發市場評估名單,仍維持在「新興市場」不變。

中國A股這次未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但仍在2015年評估名單之列。

指數編撰公司MSCI(明晟)昨(10)日公布,MSCI韓國指數、MSCI台灣指數的市場地位仍維持在「新興市場」不變

此外MSCI明晟同時也宣布未來一年將不會就南韓與台灣能否調整至「已開發市場」一事繼續進行諮詢

中國A股也是闖關失敗、未能進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 

台股加權指數昨(10)日收9,222點,站上多家外資設定的9,200點目標價,更攻克「馬英九防線」9,220點。

外資昨日大舉買超97億元助威,買超前十名的個股中,金融股就占了七檔,使得台股在最後一盤衝破馬英九防線,終場上漲59點,成交量為1,029億元。

由於台股擁基本面與資金面優勢,歐系外資分析師指出,接下來只要成熟國家經濟回溫趨勢不變、國際資金維持寬鬆、台灣經濟基本面續有表現,台股目標價就有上調空間。

一旦外資開始上調目標價,將有助吸引更多法人資金加碼台股。

財政部長張盛和解讀,台股量、價俱佳,十足反映國內基本面。他更進一步透露,近期外資持續流入,其中以日本資金特別多,有助這波股市上漲。

過去日本資金很少來台投資股票,張盛和說,日本量化寬鬆(QE)政策下,許多資金要尋找對外投資的管道,他觀察到近期投資台股的外資中,有許多日本資金,且「占外資的比重不低」,與過去外資投資台股結構明顯不同。他說,日本錢留在日本沒有賺頭,當然資金要往外跑、找好的投資市場,「台灣就是好的投資市場」。

不過,張盛和並未說明是哪些日本資金投入台股、金額多寡或投資哪些股票,僅表示日本資金選擇台股,代表看好台股的表現,肯定台股具有投資價值。外界猜測,因張盛和是央行理事,很有可能看過來自央行的資料。

張盛和與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昨天一早隨同行政院長江宜樺,出席工商協進會主辦的工商早餐會。兩人被媒體問及近來台股表現時同聲表示,國內外經濟復甦,加上台股基本面良好,是這波股市上漲的關鍵。不過,曾銘宗提及,大戶、散戶還未全部回來,頗有台股還具向上發展空間的味道。

江揆在致詞時也說,最近這半年,國內外不斷出現景氣復甦訊號,例如,國內景氣對策信號已連續三個月亮出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4月失業率回落到三字頭,為3.91%。此外,近期台股站穩在9,000點以上,交易量維持在1,000多億元左右,種種跡象說明,台灣經濟穩定復甦,在政府、民間通力合作下,經濟大有可為。

張盛和指出,台股基本面強勁,吸引不少外資淨流入。曾銘宗也說,近來美國道瓊、德國股市都創新高,國內外經濟相當好,股市自然會反映該有的基本面。

FROM:聯合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733156.shtml?instant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