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我不相信瑤瑤會這樣!!他是我很欣賞的女星耶!!!~感覺真誠又上進

女星郭書瑤(瑤瑤)以電影《志氣》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後,人氣扶搖直上。

不過,她卻被化名「龜王」的網友爆料,高中時根本不是大家所想像的女神,不但會找人集體霸凌班上患有乾癬症的同學,還會嗆對方「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讓被害人飽受精神煎熬,差點想跳樓輕生,但經紀人否認了此事。

d629075  

▲▼「瑤瑤」郭書瑤被週刊翻出,有聲稱過去曾被她霸凌過的苦主,在網路上爆料她如何霸凌自己,以及在松山工農就學時的為人。(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網路)

d640192  

網友「龜王」(KOT780831)在爆料PO文中表示,自己高中時就讀「松山工農夜間部電一孝(電機科一年孝班)」和「殺很大」是同班同學因為全班只有他不把對方當女神,就差點被對方落(撂)來的4個學長圍攻,當時因為從事廚房工作,「力氣大就算了,背包裡還隨時有把菜刀」所以逃過一劫

他還在文中寫道,「某殺很大無法得逞,就只好採用精神攻擊法」,時常冷不防就會從身後聽到一句「你這種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讓他差點因此想跳樓輕生,只上到高2就中斷學業。

d640194  

▲爆料網友對瑤瑤霸凌一事指證歷歷,並聲稱「可以人格擔保句句屬實」。(圖/翻攝自網路)

據《壹週刊》報導,「龜王」因基因缺陷,全身80%有乾癬常被同學當成霸凌目標,強調上述所言可用人格擔保句句屬實。該網友還透露,女方在校期間很受歡迎,常被班上導師要求幫忙按摩,且幾乎一手包辦學校所有活動的主持工作,還會在男廁前展現屁股溝的刺青。

報導還指出,事後取得「龜王」本人親口證實,文中說的「殺很大」確實是瑤瑤,而且至今還有陰影,只要是女方演的電影都完全不想碰觸。此外,這名苦主坦言事隔多年,對於霸凌自己的人「基本上已經原諒」,因為在那樣的年紀誰都一樣,重點在於大人的處理態度,也不諱言「但這件事爆出來了又怎樣?她(指瑤瑤)只要回『以前小時候不懂事』就結束了。」

「瑤瑤」郭書瑤的經紀人表示,爆料文中提到她「屁股溝的刺青」就是錯的,質疑對方應該是認錯人。(圖/翻攝自網路)

事後,郭書瑤的經紀人表示「沒聽過這件事」,且爆料說的「屁股溝的刺青」就是錯的,瑤瑤本人也否認求學期間有碰過罹患乾癬症的同學,懷疑「對方可能認錯人」,並強調她不可能幫老師按摩,因為在校期間多半和學姊在一起或待在教室,更不可能霸凌同學。其他親友也跳出來幫忙澄清,「她自己貧苦出身也是弱勢,還養家、供弟弟讀大學,怎麼會不懂弱勢心酸」直批莫須有的爆料內容太傷人了


原文網址: 瑤瑤遭爆高中霸凌乾癬症同學 苦主差點跳樓PO網揭真相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18/369013.htm#ixzz34y77d7Xs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